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15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初军威到区住建委督查2020年
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情况

  本报讯(记者 方芳)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初军威带队到区住建委督查考核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情况。初军威首先实地察看市建筑工地智能化远程监控系统,然后听取区住建委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情况、工作难点及近期安排的汇报,根据督查情况随机提问,并与班子成员深入交流。

  初军威综合前期民意调查、动态抽查等情况,肯定了区住建委2020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取得的成效,同时,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要求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及时查找原因,认真解决。

  初军威指出,当前,丰台发展进入快车道,处在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班子成员要充分认识城乡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务实奋斗的精神状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只争朝夕,以重大建设项目为抓手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丰台站、轨道交通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推进棚户区改造、丰台医院等重要民生项目实施,力保丽泽金融商务区、中关村丰台园内重点发展项目取得突破;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结合本单位工作的方方面面,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决策、执行、监督的全过程。

  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严格落实市委、区委工作要求,初军威强调:一是要压实政治责任,把主体责任一贯到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二是要强化党建引领,压紧压实新冠疫情防控责任。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大家要自觉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思考问题、谋划工作,“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行动做好丰台各项工作,妙笔绘就丰台发展新蓝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金中都城墙遗址考古发掘取得重要成果
2020年丰台区接诉即办工作稳步提升
传达学习平安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及会议精神
徐贱云、初军威调研检查 我区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初军威到区住建委督查2020年 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情况
继续奋斗,勇往直前,推动接诉即办工作再上新台阶
丰台累计接种新冠疫苗8万余人
今日导读
丰台报一版要闻01初军威到区住建委督查2020年
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情况
2021-01-15 2 2021年01月1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