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丰台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05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区全力打造新阶层统战工作品牌“新动丰台”

  本报讯(通讯员  杨婷)为更好实现新阶层人士凝聚在丰台、行动在丰台、助力发展在丰台的工作目标,丰台区全力打造具有丰台特色的新阶层统战工作品牌“新动丰台”,全面推进新阶层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打造“精品型”品牌。制定了《丰台区新阶层“新动丰台”品牌工作方案》,以思想政治引领、新联空间打造和扶贫公益服务为主线,设立“新学院”“新空间”“新公益”三大板块和九个细化项目,将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有效融入党建工作品牌打造,培育“新动丰台+”品牌集群。

  培育“效能型”品牌。充分发挥大统战工作格局作用,深耕各方资源优势,注重加强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效能,通过“专题项目+亮点孵化”“实践基地+精品活动”项目化运行方式,构建统筹施策、全域融合、亮点纷呈的多元工作体系。

  孵化“创新型”品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编发《新动丰台》工作品牌年度专刊和电子刊,借助网络资源平台,面向广大新阶层人士、联席会成员单位、基层站点等进行广泛宣传推送,充分展现丰台新阶层人士的风采和力量,不断加强“心”与“新”的交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推动“妙笔生花看丰台”美好愿景成为现实
岳各庄批发市场春节保供应
丰台发出首张《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电子证照
抗疫主题花卉在丰台上市
区生态环境局持续加强移动污染源检查力度
丰台区全力打造新阶层统战工作品牌“新动丰台”
助力冬奥 丰台冰雪运动热起来
丰台区财政局50篇优质调研报告出炉
丰台报丰台要闻02丰台区全力打造新阶层统战工作品牌“新动丰台” 2021-02-05 2 2021年02月0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