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7月2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梧桐树”枝繁叶茂 “金凤凰”纷至沓来

  在丰台区“两区”建设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众多企业表示,对丰台的发展信心满满,希望与丰台区深度合作,共建共享共赢。

  华为中国政企数字政府业务部总裁夏尊表示,华为愿意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和平台优势,带动全球优质生态伙伴在丽泽商务区的集聚发展,并与丰台区内企业开展创新合作,通过科技赋能、人才培养、生态对接、品牌活动等形式,加速丰台区的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助力数字经济的发展。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陈亮表示,将进一步发挥银河证券作为老牌金融机构的龙头引领作用,加速新兴金融产业聚集,在服务实体经济、服务科技创新、服务金融开放等方面贡献银河力量,全力助推首都“两区建设”,与丰台区和丽泽金融商务区一起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中国长城资产总裁助理史剑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丽泽商务区合作,主动寻找自身发展与配套支持政策的结合点,积极与金融同仁和各类产业客户精诚合作,为丽泽商务区打造金融科技创新示范区发挥积极作用,全力助推北京市丰台区“两区”建设相关工作。

  普洛斯资产中国区联席总裁赵明琪表示,普洛斯将与丰台区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围绕“两区建设”合力打造国际化产业新平台,将与丰台区共同合作规划建设国际数字智造产业园项目,打造40万平方米的综合型数字智造园区。

  北京里昂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高级经理贾梓剑表示,非常看好丽泽金融商务区的发展,也会向集团内其他企业及外资金融机构推荐丽泽,助推丽泽外资金融机构集聚,共建美好未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丰台·光影
打造城市更新样板 实现大红门地区“华丽转身”
丰台“两区”建设迎来高光时刻
听取并研究《丰台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等事项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
徐贱云调研检查防汛工作
“梧桐树”枝繁叶茂 “金凤凰”纷至沓来
丰台正在成为高质量企业栖息和发展的沃土
丰台区推动形成生态环境保护多元共治新格局
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谱写丰台篇章
今日导读
丰台报一版要闻01“梧桐树”枝繁叶茂 “金凤凰”纷至沓来 2021-07-23 2 2021年07月2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