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7月2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谱写丰台篇章

  本报讯 连日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丰台区掀起热潮,持续激励着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强大奋进力量,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谱写丰台篇章。

  中关村丰台园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孙睿表示: 中关村丰台园将以科技创新为发展引擎,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一步提升创新资源聚集与辐射转化带动能力,加强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布局,坚持优势产业集群和新兴产业集群融合并进发展,抢位发展新赛道、培育发展新动能、拓展发展新空间、探索发展新模式,优化政策体系,提高企业专属定制化服务能力,加快产业承载空间开发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高高精尖产业集聚度,创新园区发展品牌,努力成为中关村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样板区和国家城市创新功能示范区,为新时期丰台跨越式发展以及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做出突出贡献,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非常荣幸在现场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我深受鼓舞!百年辉煌路,奋进正当时,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区生态环境局定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地追随党的脚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汇聚磅礴力量,赓续红色血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以奋发有为、永不止步的状态践行生态铁军精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为实现妙笔生花看丰台的美好愿景贡献力量。”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芮元鹏说。

  丰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云龙表示:党委班子要讲大局、讲奉献,一条心、一股劲,在建设团结和谐集体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全局干部职工要上下同心、勠力同行,坚决服务大局,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交出高质量答卷。同时,推进青年干部多维培养,持续激发青年干部立足岗位奉献、敢于担当作为的工作热情,号召青年干部“立身立志”,自觉将个人的价值追求融入到崇高税收事业中。聚焦主责主业,抓好组织收入和减税降费工作,围绕“四精”要求,不断深化征管体制改革;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丽泽金融商务区、中关村丰台园等重点功能区走访、辅导,结合区域特点推行税费服务“三个一百”“专享管家”计划特色服务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走过百年,中国共产党人将革命精神薪火相传。如今,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伟大建党精神发扬下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在新征程上,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团结带领丰台街道社区广大党员干部不断解民忧、为民办实事。”丰台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广民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丰台·光影
打造城市更新样板 实现大红门地区“华丽转身”
丰台“两区”建设迎来高光时刻
听取并研究《丰台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等事项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
徐贱云调研检查防汛工作
“梧桐树”枝繁叶茂 “金凤凰”纷至沓来
丰台正在成为高质量企业栖息和发展的沃土
丰台区推动形成生态环境保护多元共治新格局
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谱写丰台篇章
今日导读
丰台报一版要闻01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谱写丰台篇章 2021-07-23 2 2021年07月2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