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0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区代表团赴青海省玉树州治多县对接对口支援工作

  本报讯 9月5日-7日,徐贱云同志率丰台代表团赴青海省玉树州治多县对接对口支援工作,在治多县,代表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治多县商贸产业园,走访了治多阿米雪乳业有限公司、益民制衣公司、多彩奇石加工厂,调研了解治多县畜牧业、文化产业发展情况。于6日下午,召开丰台区·治多县结对帮扶联席会,长辛店街道分别与治多县多彩乡、立新乡签署了结对帮扶协议。

  会上,徐贱云表示,自2017年11月与治多县结对帮扶以来,两地在干部人才、教育医疗、基层结对等领域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起步之年,我们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实现乡村振兴良好开局。

  针对两地下一步合作,徐贱云强调,一要持续帮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夯实各级责任,对已退出的贫困村、贫困人口保持现有帮扶政策总体稳定,让治多县实现稳定的、长期的脱贫致富。

  二要通力合作,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加快推进产业发展等领域的7个项目落地实施,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让更多的脱贫群众直接受益。

  三要发挥优势,务实推动产业发展。充分发挥治多县畜牧业资源优势,通过资金支持、引导企业投资、优化产业结构等方式,不断深化产业合作,打造治多特色品牌名片。

  四要广泛动员,加强交流交往交融。持续实现结对全覆盖,切实做好对接,做实帮扶。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建立长期有效的交流交往交融机制。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人才“传帮带”作用,助力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和创新创业能力。

  治多县委书记池永杰代表县四套班子和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对丰台区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两地继续加强合作交流,立足生态、民生、发展三大任务,进一步总结经验、做出成绩,让两地协作在新阶段结出新硕果。

  调研考察期间,代表团还看望慰问了丰台区选派的挂职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勉励他们在挂职岗位和工作中做好表率,展现丰台干部的良好形象。同时要发挥好“加强两地交流、增进两地友谊”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挂职期间有所收获、有所作为,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玉树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宝元、区领导葛海斌一同参加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丰台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
丰台区举办“赓续百年初心,担当教育使命”教师节庆祝活动
服贸会上丰台区成绩单亮眼
丰台区代表团赴青海省玉树州治多县对接对口支援工作
中旅风景签约北京世界公园 点亮京津冀旅游新坐标
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打造多元融合的高品质活力中心
北京迈达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入驻丽泽金融商务区
丰台报一版要闻01丰台区代表团赴青海省玉树州治多县对接对口支援工作 2021-09-10 2 2021年09月1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