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0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旅风景签约北京世界公园 点亮京津冀旅游新坐标

  本报讯 近日,“丰台文旅产业发展研讨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丰台区举办,中旅投资全资子公司中旅风景(北京)旅游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旅风景”)与北京世界公园签署运营管理合作协议。中旅风景与世界公园成功签约是其京津冀战略布局中点亮新坐标的重要一笔,使景区业务更全面、项目类别更丰富。将充分发挥自身使文化资源、文化要素向优质旅游产品转化的专业优势,助力丰台“文旅产业发展”,实现“妙笔生花看丰台”的美好愿景。

  据了解,中旅风景将以输出运营管理模式与丰台文旅产业进行深度合作,依靠专业的运管经验,实现项目经营开发与提质增效并行,塑造丰台区域内以世界公园为龙头景区的标杆影响力。中旅风景策划并邀请行业专家、学者就“疫情后中国旅游走向”“以持续创新助力丰台旅游跨越式发展”“丰台文旅融合,创新文化消费业态,引导文化消费新模式切入点探讨”等多个主题方向与会分享,同时在丰台区宛平城、卢沟桥、晓月岛、园博园、长辛店老镇等文旅项目研讨中,对项目溯源诊脉形成诸多发展新思路。

  签约之后,中旅风景将从旅游新业态策划与落地、设施改造或升级、标准化服务、整合营销等多方面创新举措,为世界公园提供定制化的项目策划与解决方案,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激活世界公园的旅游市场潜力,使其打造成为竞争力强、主题鲜明、体验丰富的主题度假公园,建设成为具有标杆影响力旅游新坐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丰台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
丰台区举办“赓续百年初心,担当教育使命”教师节庆祝活动
服贸会上丰台区成绩单亮眼
丰台区代表团赴青海省玉树州治多县对接对口支援工作
中旅风景签约北京世界公园 点亮京津冀旅游新坐标
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打造多元融合的高品质活力中心
北京迈达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入驻丽泽金融商务区
丰台报一版要闻01中旅风景签约北京世界公园 点亮京津冀旅游新坐标 2021-09-10 2 2021年09月1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