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社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2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点串线、聚优融合、挖掘特色、展示成果
“2021北京丰台王佐农民丰收节”成功启动

  9月18日上午,以“庆丰收·感党恩”为主题的“2021农耕体验王佐行——农民丰收节”在北京市丰台区西王佐农业园举行。

  来自王佐镇和北京近郊、农业合作社、农产品加工企业、农业科技公司、村民代表和本地群众近200人欢聚一堂,共同收获劳动的成果,庆祝自己的节日,分享丰收的喜悦。活动主会场举办农耕文化展、农商大集、农产直播。

  据主办方介绍,这次丰收节活动另设4个分会场,陆续组织系列精彩活动,具体包括:9月19日-10月10日洛平精品采摘园农民丰收节;9月29日-10月22日南宫农耕文化体验园农民丰收节;9月25日-10月25日向阳花公社农民丰收节;10月17日佃起开镰节。各分会场推出亲子娱乐、农事互动、特色采摘、稻田画景观打卡、农田绘画比赛、创意项目体验、烧烤美食自助等亲民活动。

  这次启动的“庆丰收·感党恩,王佐农民丰收节”活动,是“2021北京丰台农耕体验王佐行”系列活动的秋实热专题。活动以点串线,突出“聚集优质精品、融合农耕文旅”的特色,以镇域农民丰收节分会场系列活动契机,通过推出休闲农业精品线路、宣传王佐休闲农业品牌、促进休闲农业和旅游业融合发展,进一步带动村集体经济组织增收和推动地区休闲农业产业发展,挖掘提炼王佐镇地区有代表性的历史、文化元素,展示新时代新农民的精神面貌,释放出农耕文化创意的新活力。王泽/文 徐伟/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长辛店街道新增一个休闲好去处
东高地街道老旧小区“改”出百姓新生活
和义街道为快递小哥解决就餐需求
搭建沟通平台 拓宽破解基层治理难题新渠道
东铁匠营街道社区青年汇“云”上庆中秋
“2021北京丰台王佐农民丰收节”成功启动
私自携带“美沙酮”构成犯罪获刑
丰台第十二届购物嘉年华暨活力方庄乐购节启幕
创建文明校园 北京市第十二中学师生齐上阵
丰台报社会新闻04“2021北京丰台王佐农民丰收节”成功启动 2021-09-24 2 2021年09月2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