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社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2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第十二届购物嘉年华暨活力方庄乐购节启幕

  本报讯(记者 荣文静 通讯员 陈烨)近日,丰台第十二届购物嘉年华暨活力方庄乐购节在方庄体育公园启幕。活动立足“约惠丰台 感受丰范”主题,围绕丰台区优质消费资源,发布了丰台第十二届购物嘉年华攻略;同时聚焦商圈提升改造、特色餐饮,对活力方庄乐购节及方庄商圈十大活力点征集等活动进行了现场发布。

  启动仪式现场,道路两旁设有一条活力文化市集。该市集分为主、侧两个展区,汇聚了方庄老字号、智趣生活、购物中心、汽车消费、图书文化、便民服务、手工非遗、金融服务等内容,展示优质商业体、重点企业,以丰富的折扣与新颖的打卡方式,塑造欢乐购物新场景,打造高品质的吃喝玩乐新体验。

  其间,方庄老字号汇集全聚德、大清花、峨眉等传统品牌餐厅,在文化市集上,展示品牌文化、特色菜品,牵动味蕾,引得现场观众食指大动;智趣生活区,由集美提供小型智趣家电展示、居家服务等活动,吸引了不少家长和小朋友们的驻足,一时间欢笑连连;便民服务专区邀请麦德龙plus会员店、合生广场等区内优质商户,涉及快速达、体验、生活周边等优惠,为民众带来了切实的福利;手工非遗区精致的剪纸,令人啧啧称奇,不少居民纷纷踊跃尝试。

  此外,金融服务展区由方庄商圈建设银行结合各类打折优惠补贴活动,向现场观众集中推广了数字人民币,提供线上消费体验。

  据介绍,丰台区目前正在建设科技园区、方庄、马家堡、花乡奥莱、宋家庄、西铁营、草桥-花卉大观园等有品质、有人气、有主流业态、有“引爆点”,集商务、消费、文化、休闲于一体的区域城市活力中心。方庄活力中心已被纳入《北京市商业服务业商圈改造提升行动计划》,是北京市重点提升的22个商圈之一,同时被《北京市关于进一步繁荣夜间经济促进消费增长的措施》列为“夜京城”生活圈,是北京市特色消费街区。

  启动仪式落地方庄商圈,整合区域各大优质商业体、品牌商家资源开展一系列促消费活动,有利于促进消费资源朝着时尚化、潮流化的方向发展,助力区域城市活力中心打造。

  丰台第十二届购物嘉年华结合中秋、国庆、重阳等热门节点,依托节庆消费、汽车消费、购物消费等领域,推出心选体验官、汽车消费节、中秋团圆荟、国庆礼遇季、重阳暖心礼等板块促消费活动。后续还将持续推出博瑞汽车消费大集、国潮夜游节、超级音乐节等系列活动,满足消费者多样化消费需求,激发商圈消费活力,助推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

  值得一提的是,“心选体验官”活动,以丰台第十二届购物嘉年华活动为契机,依托线上平台,参与者在丰台十大活力打卡点通过拍照打卡、VLOG探店等方式打榜,进一步擦亮“活力丰台”名片,优化业态供给,以新场景焕新体验,全面提升“丰台消费”吸引力和辐射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长辛店街道新增一个休闲好去处
东高地街道老旧小区“改”出百姓新生活
和义街道为快递小哥解决就餐需求
搭建沟通平台 拓宽破解基层治理难题新渠道
东铁匠营街道社区青年汇“云”上庆中秋
“2021北京丰台王佐农民丰收节”成功启动
私自携带“美沙酮”构成犯罪获刑
丰台第十二届购物嘉年华暨活力方庄乐购节启幕
创建文明校园 北京市第十二中学师生齐上阵
丰台报社会新闻04丰台第十二届购物嘉年华暨活力方庄乐购节启幕 2021-09-24 2 2021年09月2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