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区党政代表团赴林西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本报讯(记者 方芳)10月11日至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初军威率丰台区党政代表团赴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林西县考察调研,深入对接京蒙东西部协作工作。赤峰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庆锋一同考察并座谈。

  丰台区党政代表团先后深入林西县果蔬收储深加工产业园、十二吐乡达康产业园等地,考察东西部协作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情况及带动群众增收成效,并入户走访慰问脱贫户。

  10月12日上午,丰台区·林西县东西部协作联席会议召开。林西县委书记张志刚主持会议。会上听取了林西县经济社会发展、京蒙协作工作、乡村振兴合作项目等情况汇报。

  胡庆锋回顾了丰台区协助林西决战脱贫攻坚走过的难忘岁月,感谢丰台区长期以来给予林西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帮助。他表示,将紧紧把握京蒙协作的有利机遇,立足特色主导产业谋划项目,明确资金使用方向和重点,持续抓好后期管理,不断提升资金使用和项目建设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推动京蒙协作实现新突破。

  初军威指出,丰台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始终将支援帮扶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全力落实,着眼于把两地的所需所盼与所有所能精准对接起来,推动京蒙协作走实走深。他强调,项目建设是协作帮扶的关键,要科学谋划、注重实效。助力林西县加快实施一批乡村振兴合作项目,让老百姓早日享受发展成果;丰台、林西在长期的帮扶协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感情,双方要继续发挥各自优势,拓宽合作领域,让交流合作更加紧密、更加深入、更显成效;丰台区将持续加大教育、文化、医疗、卫生等领域帮扶力度,继续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协作帮扶工作,引导、鼓励企业、个人、社会资本到林西投资兴业,增强当地造血能力,不断开创京蒙全方位高水平协作新局面。

  会上,双方签署了街乡镇结对帮扶协议。会后,丰台区党政代表团还看望慰问了林西县挂职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

  林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迟亚玲,两地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街道乡镇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或调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金中都城遗址公园概念性 设计方案征集评审会在丽泽举行
2021京台社区发展论坛在北京丰台举行
徐贱云调研检查“双减”和幼儿园转普工作落实情况
丰台区党政代表团赴林西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中关村轨道交通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圆满收官
第五届中国戏曲文化周圆满落幕
惊艳京西的稻田画将于本月25日后变成稻谷
国庆期间四千多人探访南苑森林湿地公园
今日导读
丰台报一版要闻01丰台区党政代表团赴林西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2021-10-15 2 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