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丰台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 林瑶)11月25日,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决定了人事任免事项;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以创建国家卫生区为契机,打造卫生、洁净、健康、宜居的生产生活环境”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1年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2021年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督办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办公室关于丰台区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丰台区2020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了部分市人大丰台团代表履职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初步审查了丰台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初步审查了丰台区2022年预算草案;听取了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总结报告;决定了召开区第十七届人大第一次会议有关事项。

  区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高峰在总结讲话中,对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表示了衷心感谢,并预祝即将卸任人大代表职务的委员在今后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同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丰台人大工作,关心和支持地区发展建设,为实现“妙笔生花看丰台”美好目标,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对于继续留任的委员,高峰强调,要把换届工作看成新起点,继续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严谨的工作作风,再接再厉、团结协作,为新一届人大常委会工作聚力献策,不断开创我区人大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斌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振华、王百玲、刘颖出席会议。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周新春,区政府副区长张婕,区监察委员会、区法院、区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丰台·深度
“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
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
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为打造引领首都南部地区发展新增长极努力奋斗
石榴庄街道:汲取新力量 建功新时代
综投集团公司:书写国企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答卷
民建北京市委民主监督专家组赴丽泽金融商务区调研
政协北京市丰台区委员会关于向社会征集提案线索的公告
做实做细统战工作,让新时代《条例》在北宫镇落地生根
丰台报丰台要闻02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 2021-11-26 2 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