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丰台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综投集团公司:书写国企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答卷

  近日,综投集团公司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综投集团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各子公司党政主要领导、团支部委员参加学习。

  学习中,大家在干教网观看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周文彰对全会精神的解读。大家纷纷表示,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历史使命催人奋进,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咬紧目标、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为综投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综投集团公司将凝心聚力,深刻领会全会关于经济工作特别是对国有经济国有企业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勇毅前行,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现到“十四五”发展规划中,聚焦综投集团公司战略布局和“十四五”规划目标,发挥优势、弥补短板,保持定力、精准施策,谋划公司高质量发展顶层设计,为公司经营管理把准把牢方向,书写国企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答卷。坚定信心,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盯紧目标、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以强有力的执行力把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一一落到实处,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实现与来年工作的平稳衔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丰台·深度
“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
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
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为打造引领首都南部地区发展新增长极努力奋斗
石榴庄街道:汲取新力量 建功新时代
综投集团公司:书写国企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答卷
民建北京市委民主监督专家组赴丽泽金融商务区调研
政协北京市丰台区委员会关于向社会征集提案线索的公告
做实做细统战工作,让新时代《条例》在北宫镇落地生根
丰台报丰台要闻02综投集团公司:书写国企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答卷 2021-11-26 2 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