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时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8月15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感受黎锦文化魅力
依文携手海南东方举办东方黎锦品牌发布秀

  本报讯(通讯员 曹雨蒙)近日,由海南省东方市政府携手中关村丰台园企业依文集团共同打造的“黎风时尚·锦绣东方——东方黎锦品牌发布秀”在东方市文化广场开启。

  本次活动是依文集团携手东方市政府共同推动黎锦产业发展的开端,是对黎锦文化瑰丽的再现。依文集团将携手东方,从黎锦手工艺出发,从“指尖产业”入手,打造黎锦文化产业链,建立东方市指尖产业标准化系统。实现东方黎锦的市场化、时尚化、生活化,通过经济发展带动文化传承,树立非遗传承创新典范。

  未来,东方市政府将持续与依文集团合作,结合传统文化元素和民族独到之美,让更多都市人体会到黎锦的魅力。依文集团将运用数据化、时尚化、IP化、产业化、市场化的文化产业新经济模式来拉动民族文化产业发展,黎锦产品以最快速、最时尚的形态和方式走进都市,也将成为引导黎族手工艺人创新实践和产品培训的新范式,为乡村振兴以及黎族文旅产业发展赋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丰创
   第04版:财经
加强劳动保障监察 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奉献青春力量
见证丰台绿色发展新风貌
感受黎锦文化魅力
六里桥街道达标退出“治理类街乡镇”
丰台街道 垃圾分类入人心
丰台报时政02感受黎锦文化魅力 2022-08-15 2 2022年08月15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