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30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举办推进三级党校建设专题培训班

  本报讯(记者 王晨 徐伟)为进一步规范街镇、社区村党校建设,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切实发挥好党校教育培训党员干部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近日,丰台区推进三级党校建设专题培训班在北宫镇分校举办。

  “三级党校建设是全市首次提出,就是将区委党校与街镇分校、社区村分校联动起来,把党校教育由关键少数扩展到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近年来,北宫镇党委十分重视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在社区村开展了十多期的党员干部培训班,打造了党校示范点,在非公企业中打造了‘流动党校’,等于把全镇的党员培训做到了无死角、全覆盖。”区委党校北宫镇分校相关负责人史丽丽介绍到,“下一步,将结合三级党校规范化建设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把功能做强做大,将培养‘四化四型’基层干部队伍落到实处,为镇级人才队伍建设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成寿寺街道党群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孙璐迪说:“这次的培训很及时、很解渴,通过实地参观、业务学习,我们更加直观立体地学习了三级党校规范化建设的具体要求。下一步,成寿寺街道也将在9月底之前完成挂牌,市委党校培训处老师的专业辅导,和区委党校老师对《培训手册》的全面解读,对我们来说是很好的借鉴分享。”

  据悉,各街镇、园区、试点社区村和各系统工委分校建设负责人约70余人参加培训。大家一致表示,北宫镇分校的建校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借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文化
   第04版:丰彩
丰台政务服务推出首款“手绘停车地图”
鸟瞰丰台
丰台举行烈士公祭活动
丰台举办推进三级党校建设专题培训班
丰台区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
丰台报一版要闻01丰台举办推进三级党校建设专题培训班 2022-09-30 2 2022年09月3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