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18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运温馨服务 情暖归乡旅客

  本报讯(通讯员 费秋实)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回家过年,是大家的共同期待。1月16日,笔者从北京市交通委员会丰台运输管理分局获悉,今年春运的客票网上预售期由原来的7天调整到15天,极大方便了旅客提前安排行程,也避免了到站排队产生的聚集。丰台辖区省际客运枢纽纷纷开展了春运“温馨服务 情暖旅客”活动。 

  六里桥客运站为方便残疾人出行,成立了爱心助残志愿者团队,为有需要帮助的特殊乘客提供轮椅、双拐以及残疾人预约乘车接送服务。 

  赵公口客运站为方便老年旅客春运出行,专门为老年人与大包裹行李的旅客提供“爱心搬运”服务,同时为老年旅客提供专口进站、专口购票、专人引导、专区候车等专项服务,提升旅客的出行体验,温暖老年旅客出行之路。 

  新发地客运站为旅客准备了便民药箱,里面备有速效救心丸、硝酸甘油、藿香正气、创可贴等紧急救治的医药用品。可有效应对旅客在候车过程中突发疾病、意外撞伤等紧急情况,全力保障人民安全出行。 

  为提高旅客的乘车体验,各客运站还为旅客提供了免费行李车,使用流动服务车为旅客送开水、送口罩;同时为旅客提供休息、手机充电等服务。此外,各客运站还为旅客提供快速信息咨询、候车引导等服务,为旅客营造一个文明、祥和、整洁、温馨的乘车环境,让旅客获得宾至如归的舒适体验。 

  客运站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春运期间需要帮助的旅客很多,将努力用爱心温暖每一名旅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2023北京两会特别报道
   第04版:民生
   第05版:一图读懂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博雅禾丰
让困难群众实现自身发展
我区“花满中国年”网络主题宣传荣登微博要闻榜
玉泉营街道与企业代表共话发展
快递小哥吃上“年味儿”饺子
春运温馨服务 情暖归乡旅客
丰台区文化馆新春文化惠民系列活动伴市民欢喜过大年
丰台报民生04春运温馨服务 情暖归乡旅客 2023-01-18 2 2023年01月18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