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8月02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少峰到丽泽金融商务区走访企业

  本报讯(记者 王蕾蕾)日前,区委书记王少峰到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证券交易业务运行状况,并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服务诉求。他强调,要强化招商引资工作,用好“市场化”手段吸引“高质量”企业,提高创新发展能力,探索建立“丰台伙伴计划”,助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上市“倍增”发展。

  王少峰感谢银河证券对丽泽金融商务区健康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银河证券入驻以来,充分发挥了作为重点金融机构的示范带动作用,越来越多新兴金融机构和优质企业开始向丽泽金融商务区聚集,为首都金融产业总体布局和丽泽金融商务区建设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丰台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水平,为企业提供优质发展环境。同时也希望丰台的企业住丰台、爱丰台、建丰台,与区委区政府一起将丰台建设好、发展好。

  王少峰强调,要强化招商引资工作。优化和创新方式方法,系统梳理丰台区未来市政基础设施、公共服务配套、住宅配套设施等城市建设以及产业发展投资规划和目标,明晰区域发展潜力和市场前景,在做好政策扶持和为企服务基础上,用好“市场化”手段吸引“高质量”企业。要充分发挥头部企业牵引作用,带动上下游企业和优势业务板块入驻,完善产业链条、形成产业集群、打造产业生态。

  要提高创新发展能力。探索建立“丰台伙伴计划”,加强与金融、科技企业合作,在城市建设、产业布局、资产运营、政府债化解等方面支持和鼓励社会资本参与,善于运用金融工具促进国有、集体经济发展,推动形成政府主导、市场运作、多方参与、共建共赢新模式。要聚焦产业培育和产业转化,加强本地创新企业孵化,深挖企业科技创新潜力,加大金融和政策支持,助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上市“倍增”发展。

  区领导周新春一同参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双拥
   第04版:专版
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市委第二巡视组巡视丰台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和区委组织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王少峰到丽泽金融商务区走访企业
共青团北京市丰台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8条主题线路邀市民“趣”丰台
公告
丰台报一版要闻01王少峰到丽泽金融商务区走访企业 2022-08-02 2 2022年08月0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