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8月02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共青团北京市丰台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本报讯 (通讯员 焦慧欣)7月29日,共青团北京市丰台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区委书记王少峰、团市委副书记张庆武出席大会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初军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峰,区政协主席李岚出席开幕式。

  王少峰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王少峰指出,区第十二次团代会以来,丰台共青团带领全区青年高举旗帜、砥砺前行,奋战在丰台经济发展的主战场,拼搏在社会建设的第一线,服务在民生保障的最前沿,充分体现了共青团的担当和力量。王少峰强调,今后五年,丰台正处于贯彻落实市委“妙笔生花看丰台”指示要求的关键期,加强首都功能建设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期。丰台共青团要坚定为党育人,引领丰台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薪火、培养优良作风,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团员青年高举旗帜紧跟党走;要坚持服务大局,把握奋斗方向、明确奋斗路径、凝聚奋进力量,在服务区域发展建设中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一代,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要厚植发展动力,成为党联系青年最牢固的桥梁纽带,着力建强团组织体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始终保持新时代共青团的昂扬风貌。王少峰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以极大精力认真抓好青年工作,把更多资源赋予团组织,支持共青团按照群团工作特点和规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下转2版)  (上接1版:《共青团北京市丰台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张庆武代表团市委对过去六年丰台共青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扎实做好新时代丰台共青团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张庆武提出,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对共青团提出的四个“始终成为”的殷切希望,引导广大团员争做“五个带头、五个模范”的表率,带领广大团干部恪守“四点要求”;要强化“三力协同”,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竭诚服务成长发展,提升助力区域发展的大局贡献度;要严格工作标准,牢记首都意识,坚持首善标准,发扬首创精神,争创首位业绩,不断推动丰台共青团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团区委书记张传力代表共青团北京市丰台区第十二届委员会作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让青春在现代化首都中心城区建设中绽放绚丽之花》的工作报告。

  会上进行了选举,张传力当选为新一届丰台团区委书记,谢雯菁、李九龙、黄敏慧、韩青、肖双、常彪当选团区委副书记。

  区委副书记底志欣,区委常委、副区长崔旭龙出席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运行管理: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双拥
   第04版:专版
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市委第二巡视组巡视丰台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和区委组织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王少峰到丽泽金融商务区走访企业
共青团北京市丰台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8条主题线路邀市民“趣”丰台
公告
丰台报一版要闻01共青团北京市丰台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2-08-02 2 2022年08月0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