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国资公司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及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日期:2023-03-22 09:26    来源: 区国资委

字体:     

近日,国资公司召开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及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国资公司和诚信佳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国资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刘江伟同志在会上分别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及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

刘江伟同志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特别关注金融领域改革。要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助力区域科技创新和金融服务融合发展区建设。要发挥科技创新助推作用,为驻区企业科创研发注入动能。要坚决完成区委区政府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激发企业活力、创新力、凝聚力,提升核心竞争力,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丰台高质量发展。

刘江伟同志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要在一季度“开门红”基础上,提早谋划二季度工作,继续紧紧围绕全年重点任务,全力做好经营管理各项工作,力争以“开门红”助推“全面红”,为丰台高质量发展贡献国企力量。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