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区财政赴南苑街道调研社区文化活动中心项目

日期:2023-03-22 08:15    来源: 区财政局

字体:     

日,区财政局会同区文旅局南苑街道,就拟新建“多社区共享型”社区文化活动中心项目开展调研

南苑街道目前共18个社区村,其中14个社区村有社区活动中心,但都规模较小、种类单一。南苑街道拟在其余4个社区的中间位置新建“多社区共享型”社区文化活动中心,面积约1200㎡,设计方案中涵盖多功能厅、书画活动室、图书阅览室、舞蹈排练室、儿童活动区,功能多样、利用率高、受众群广,建成后拟实施社会化运营管理模式。

调研中,区文旅局公共服务科同志从明晰产权归属、公共文化政策、创新基层公共文化运行管理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区财政局教科文科负责同志从绩效评估、项目评审、资金利用的角度提出了意见:一是应重视项目的成熟度和资料的完整度,同时要本着勤俭节约的原则细化项目预算,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二是建议南苑街道参考其他街镇的案例,吸取相关工作经验。

下一步,区财政局将与区文旅局共同努力,加快基层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提高辖区内居民生活幸福感,满足居民日益增长的文化休闲需求。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