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开展丰富的文体活动 让军休干部老有所乐

日期:2023-06-08 09:09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为丰富军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保障军休干部身心健康,进一步营造快乐军休、健康军休的氛围,近日,丰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
丰台军休五所组织百名军休干部来到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诞生地——房山区霞云岭乡堂上村。
大家共同聆听红色故事,感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百余首红色歌曲的创作历程,同上一堂鲜活的党课,感受红色革命精神。
丰台军休八所组织36名军休干部到青龙湖园田垂钓园开展夏季垂钓活动。
军休干部们兴趣盎然,围着鱼塘各自选定合适的垂钓位置,全神贯注湖面上的动静,耐心等待鱼儿上钩。经过几个小时的守候,他们收获了满满的“战利品”,亲身体验了一把垂钓的乐趣。
为增强老干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丰台军休十四所开展“礼赞二十大军休展风采”文体活动比赛。比赛项目丰富多彩,包括象棋、台球、扑克等项目。
比赛现场,军休干部们个个精神饱满,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一展军休风采,各自发挥所长。比赛过程高潮迭起,展现了军休干部永不言败的精神和锲而不舍的韧性。
丰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提升军休干部服务管理水平,精准服务军休,为强军兴军凝聚力量,努力增强军休干部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