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宣讲!听奋斗者的故事 感悟信仰的力量

日期:2023-06-08 09:04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培养青少年爱国情怀,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丰台区云岗街道南二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开展“听奋斗者的故事,感悟信仰的力量——首都老兵讲述奋斗者的故事”宣讲会。主讲人李占峰是一名老党员、一名首都老兵,多年来热心社区公益活动。
李占峰声情并茂为大家讲述了“小萝卜头”、高玉宝、郭永怀三位奋斗者的故事,从修身立德,奋发读书,人生信仰三个方面来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小朋友们认真聆听,眼神中充满了对奋斗者的崇敬。
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说:要像奋斗者们学习,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努力读书,长大后报效祖国。
李占峰老人也既激动又不乏感慨地说道:“我回忆起了当年和大家一起建设新中国的场景,无数奋斗者的身影历历在目。”自己身为一名老党员、一名老兵,为青少年讲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是自己的责任。
下一步,丰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发挥老兵资源优势,广泛开展宣讲活动,用身边人、亲历事,激励引领广大退役军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传递正能量,唱响主旋律,为推动丰台区高质量发展、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贡献力量。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