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区人防办完成固定资产清查工作

日期:2023-06-08 10:01    来源: 区人防办

字体:     

近日,区人防办顺利完成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全面梳理了各类资产情况,确保国有资产安全与完整。

此次为期两个月的固定资产清查工作,针对区人防办及下属事业单位资产进行了全面盘点和核查。在清查过程中,严格遵循《丰台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结合财务明细账以及固定资产明细账进行地毯式盘点。

本次固定资产清查工作为区人防办资产管理提供了有力支持,有助于提高资产使用效率,降低运行成本,增强服务公众的能力。下一步,我办将继续加强资产管理,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和措施,保障国有资产的安全与完整。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