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丰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勇担责任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6-08 09:13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全局党员勇担强国强军的职责使命,6月1日、2日,丰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勇担责任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200余人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空之王》。
《长空之王》从不同角度展现了高空飞行的磨难与危险,以及英勇的飞行员在执行任务时崇高的精神和不屈的意志。聚焦新时代空军试飞员,揭秘了歼-20、歼-16等最新型尖端战机的诞生幕后,浓缩呈现了波澜壮阔的中国试飞历程,展现出我国国防事业发展进步的艰辛和航空事业的伟大进步。
观影结束后,大家深受感动和震撼,纷纷表示通过观影既深刻领会到现代航空科技和空军事业发展的历程,又感受到试飞员在维护国家安全、促进社会进步等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
作为退役军人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性,始终牢记服务军队和国防建设的职责使命,以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为引领,奋力开创强军事业新局面,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不断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