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岗街道党工委书记 付国锎

云岗街道党工委书记 付国锎

倍增追赶、合作发展,努力建设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的生态航天城。

云岗位于丰台区西南部、永定河西岸。这里是中国最早有导弹的地方,也是我国航天事业和飞航事业的发祥地,航天三院、十一院、六院一〇一所等一大批航天科研院所聚集,产业基础雄厚,科技人才荟萃。云岗是名副其实的航天城、科技城。

详细>>
丰台区委农工委书记、农业农村局局长 陈阳

丰台区委农工委书记、农业农村局局长 陈阳

“农”墨重彩,“乡”得益彰,加快推动农村地区高质量倍增发展。

丰台区奋力实施“倍增计划”,将探索形成以城市更新和城乡一体化为支撑的产城融合发展路径,加快推动区域协调均衡发展。

详细>>
右安门街道党工委书记 李斐然

右安门街道党工委书记 李斐然

秉持优势话合作,强化服务谋发展,为丰台区倍增追赶跨越发展贡献右安力量。

右安门街道的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距丽泽商务区直线距离3公里,距天安门广场5公里,距西城区金融街6公里。北京南站就在辖区内,地铁4号线、14号线、19号线及30余条公交线路途经这里,驱车一刻钟即可前往北京西站和北京丰台站,形成“三站联动”的高效交通圈。

详细>>
丰台区文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 龚俊

丰台区文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 龚俊

提升服务效能,激发发展活力,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作为丰台区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领导小组产业组牵头单位,区文创中心紧紧围绕“倍增追赶、合作发展”,立足区域实际,强化精准服务,持续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1-8月,全区226家规模以上文化产业单位实现收入191亿元,同比增长9.1%。现有重点文化产业园区15家,其中市级文化产业园区4家。

详细>>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