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丰台园轨道交通产业政策宣讲会成功举行

日期:2021-05-11 23:10    来源: 丰台园管委

字体:     

丰台园轨道交通产业政策宣讲会成功举行

近日,由中关村丰台园主办,北京中关村轨道交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丰台园轨道交通产业服务系列活动之——“丰台园轨交产业政策宣讲会”在园区科创中心顺利举行。来自轨道交通产业的20余家企业、服务机构和10余家丰台园区楼宇招商负责人参加活动。


中关村轨交公司产服部杨帆,向参会企业介绍了丰台轨道交通产业情况,并对《中关村丰台园轨道交通产业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0-2022年)》进行解读。

丰台园管委会产业二处闫端以《丰台区促进高精尖产业发展扶持措施(试行)》为主,详细介绍了园区现行的轨交企业相关扶持政策。

在互动答疑环节,主讲老师与参会且进行交流,并对企业关注的高新技术企业奖励、研发补贴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活动,让企业充分了解丰台园轨道交通的产业环境和产业政策,也将吸引更多的轨交企业落地丰台投资发展。下一步,丰台园将围绕轨道交通产业,陆续开展政策宣讲、技术对接、知识产权培训、项目路演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丰台园轨道交通产业营商环境,助力轨交产业蓬勃发展。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