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合作
北京市规自委丰台分局党员干部主动支援社区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日期:2020-02-13 14:48    来源: 区规划自然委

字体:     

自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北京市规自委丰台分局党组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发挥分局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丰台分局要求各支部党员主动向社区报到,积极投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丰台分局共6个支部102名党员向社区报到,其中5名党员下沉到长辛店镇三个村配合疫情防控,97名党员分别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到。各支部党员主动克服自身困难,坚决服从社区领导,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协助所在社区开展疫情宣传、居民体温检测、进出人员管控、公共区域消毒以及生活物资发放等任务,协助社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得到所在社区的认可和肯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下一步,丰台分局将动员更多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协助社区把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