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一池莲花今盛开 灼灼其华映丰台

日期:2021-08-10 15:16    来源: 丰台创森办

字体:     

2021年7月8日清晨,位于北京市丰台区的莲花池公园以蓝天为衬,碧水作幕,满园荷花竞相开放、姿态万千,绘就如画美景,引得游人如织。莲花池公园是北京唯一一处以莲花命名的主题公园,是北京城最早的水源发源地,以种植荷花为特色,积累了多年荷花种植经验,一直以来从事荷花新品种培育研究和引进开发工作。莲花池公园自2018年免票入园,是全市唯一一家荷花节免费开放的公园,在这里游客可以更方便地欣赏荷花的美丽风姿。

自7月3日莲花池公园第21届荷花节开幕以来,吸引了大批游客及摄影爱好者前来观赏品鉴。据莲花池公园荷花培育工程师介绍,目前园内有200多个荷花品种。

游人争相赏莲。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值得一提的是,莲花池公园今年发现的首朵并蒂莲也在当天达到盛开状态,芳华尽显,受到游人和摄影爱好者们的青睐。

睡莲吐艳。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莲花池畔,游人如织。

摄影爱好者们擎着各种“长枪短炮”,对焦荷花和水鸟,不时互相交流摄影心得。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