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建设
共建协作伙伴关系  提升房管领域执法效能

日期:2023-02-16 09:10    来源: 区住建委

字体:     

为进一步健全我区房管领域行业主管部门与行政执法部门的合作机制,深入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强化住建房管的协作伙伴关系,2月15日上午,区住建委综合执法大队与区房管局开展了一次座谈交流,共议行政执法协作问题,共同梳理执法工作难点、堵点,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上,双方就去年房管领域行政执法协作工作和案件移送、违法案件查处等问题进行交流,深入沟通行业监管和行政执法衔接问题,总结经验。对今年开展协作伙伴关系构建新发展格局展开深层探讨,在建立信息共享和联合执法机制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

双方表示,新的一年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时刻牢记以为人民服务为中心,以围绕服务全区发展为大局,通过建立高度协同、长效互动的协作伙伴关系,实现信息联通、问题联处、执法联动,从而达到房管领域监管和执法工作“1+1>2”的效果。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