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建设
丰台区开展限额以下工程施工安全管理专项检查

日期:2023-03-29 18:23    来源: 区住建委

字体:     

为了深刻汲取近期我市发生的限额以下工程生产安全事故教训,加强安全教育,有效防范和压减限额以下工程生产安全事故,丰台区于近日组织开展了限额以下工程施工安全管理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由丰台区限额以下工程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由区住建委、区应急局、区房管局、区城管委、区园林局、区通管办等14家区级、驻区部门组成5个区级督导组,从多个方面对各街道办、镇政府、丽泽管委的限额以下工程施工安全管理履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在检查中,督导组将重点关注各属地限额以下工程的安全生产监管制度、责任体系、监管流程制定情况,工程信息平台工程录入、施工安全检查、完工销账情况,安全巡查执法制度制定情况,安全生产宣传培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投诉受理情况等方面。

本次督查将持续到4月6日,通过全面检查,进一步掌握各属地在开展限额以下工程施工安全管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强化问题导向,督促属地部门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提高丰台区限额以下工程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防范和压减限额以下工程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