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建设
强化信用体系建设 助力丰台倍增追赶

日期:2023-04-17 10:50    来源: 区住建委

字体:     

为加快推动丰台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公平竞争、规范有序的建筑市场环境,助力丰台区2023年“倍增追赶行动”与“发展伙伴计划”,为建筑企业发展提供良好营商环境。近日,丰台区住建委深入项目现场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住建委工作人员为项目企业讲解了国家以及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现状和相关法律法规。鼓励企业积极参与信用体系建设,依法诚信经营,打造优质建设项目。活动中发放信用宣传折页20余份,回答项目企业员工信用相关问题10余次。项目企业表示,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了解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现状以及守信经营对于公司发展的重要性,今后会更加重视诚信经营,遵守商业道德,信守合同之约。

丰台区住建委在日常检查工作中,坚持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不放松,积极组织辖区内企业签订信用承诺书,进一步强化企业的诚信责任意识,促进企业依法诚信经营。为丰台区在新时代首都发展赛道上跑出“丰台速度、丰台效率、丰台质量”加油助力。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