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建设
加大诚信宣传力度 推进信用体系建设

日期:2023-05-17 19:16    来源: 区住建委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诚信宣传教育,全面提升丰台区建筑企业的整体素质和竞争力,引导和促进企业增强信用观念,提升信用水平,营造信用环境。近日,丰台区住建委主动服务,深入项目工地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中,区住建委工作人员介绍了国家信用体系建设、北京信用体系建设和行业信用监管情况,并解读了信用修复及异议申诉的相关内容。会后,区住建委指导企业签订了信用承诺书,发放信用知识宣传材料20份,解答企业代表信用问题咨询10次。

项目企业代表表示,通过活动更深入的了解了国家及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展趋势、联合奖惩、行业信用监管和信用修复相关机制,掌握了信用修复的方法和途径。本次活动为企业增强守法诚信经营意识,发挥企业诚信建设示范作用和主体作用,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信用环境,全面提升丰台区建筑企业诚信经营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