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方庄紫芳园南里“小陶子”,线上学玩两不误

日期:2020-07-02 09:53    来源: 方庄地区办事处

字体:     

方庄地区紫芳园南里社区快乐小陶子童书会,陪伴了方庄地区的孩子和家长们已有6年多的时光了。每周末,孩子和家长在“小陶子”享受亲子时光,学习知识,锻炼动手能力。受疫情影响,“小陶子”也由每周到社区活动室活动,改为线上预约在线学玩。

前段时间“小陶子”利用微信小程序,在线给孩子们讲了旧玩具的新生、和甘伯伯去游河、垃圾分类魔法课、家门口的环保课、厨余蔬菜敲染画等动手、动脑的课程,让孩子在家长的帮助下,利用手机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利用厨余菜叶做画。

6月22日,“小陶子”还推出了环保布袋菜叶画,利用孩子们收集的各种各样的树叶,在帆布包上拓印出各种颜色、样式的树叶图案,既简单又环保。据“小陶子”社区活动负责人介绍,今后,他们还将在线上给孩子们带来《苏菲的杰作》、《爸爸,我要月亮》两个少儿绘本故事讲座,希望孩子们在上网课之余,还能多学习课外知识。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