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倍增追赶,赶优争先 | 东高地街道召开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3-03-21 11:15    来源: 东高地街道办事处

字体:     

3月17日上午,东高地街道召开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街道机关、社区全体干部、东高地派出所所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居民代表参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胡昊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孔媛媛同志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并部署2023年度重点工作。孔媛媛同志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丰台区开展“倍增追赶,合作发展”的起始之年,作为服务航天高地发展的属地街道,我们深感机遇宝贵、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2023年,东高地街道将重点开展以下工作: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强基铸魂坚守初心;二是坚持倍增追赶,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全域谋划,提升城市建设新水平;四是坚持齐抓共管,夯实社区治理根基;五是坚持聚焦民生,持续提升福祉水平;六是坚持筑牢防线,守护地区百姓平安;七是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随后,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智、梅源社区党委书记赵建军同志分别作出表态发言,就城市治理、群众服务等重点工作立下了“军令状”,着力提升辖区居民的满意度、幸福感及获得感。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孙永文同志针对去年工作向各位代表、委员、居民朋友以及全体机关、社区干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2023年的工作任务提出了以下意见。

一要认清当前形势,锚定发力方向。

结合东高地街道“七多七少”的特点,以党建为统领,以打造全域城市更新试点为契机,用绣花功夫做好城市微雕。坚持“信任、合作、创新、发展”,与大院大所共谋未来,把优势用好,把不足补齐,为大院大所、居民群众当好“管家”,办好实事。

二要细化责任分工,确保工作实效。

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聚焦“快、稳、实、同”四个方面,做好经济发展、接诉即办、创城创卫、安全生产、城市更新等重点工作,用心用情,苦干实干,举一反三,不打折扣。

三要服务长远谋划,打造高素质干部梯队。

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持续完善激励考核机制,持续优化干部选拔,充分发挥各个年龄段干部的优势,解决同志关心关切问题,打造一支满眼是活、勇挑重担、本领过硬、堪当大任的干部队伍。

蓝图已绘就,奋楫再出发。新的一年,东高地街道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聚焦重点工作,倍增追赶,不等不靠,在新的赶考路上勇开新局、勇闯新路、勇攀高峰,跑出“加速度”、干出“高质量”,全力以赴,为丰台区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东高地贡献!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