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卢沟桥街道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 文明脚步不停歇

日期:2023-03-21 16:31    来源: 卢沟桥街道

字体:     

为持续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国家卫生区创建工作,切实提升辖区环境面貌和市民文明素质,卢沟桥街道社区(村)纷纷组织在职党员干部、物业工作人员、团员和志愿者参与周末卫生日活动,全面提升环境整洁度,提高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手拿铲子、扫帚、抹布、垃圾袋等各式各样的工具,对楼道墙面乱贴乱画的小广告、堆放的杂物进行全面清理;更换破损鼠饵站、定量投放鼠药,并对杂物堆放、乱涂乱画、车辆乱停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规劝和引导;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宣传折页,全面普及创城的重要意义,提高群众对创城工作的支持率和参与度。

一上午的时间转瞬即逝,湿透的衣衫、蹭脏的裤腿、掉落的汗水都挡不住大家攻坚克难的决心与干劲。此次清洁行动,卢沟桥街道共出动500余人,清理堆物堆料、小广告、卫生死角123处,清理垃圾2吨,设置或维护毒鼠饵256处,发放宣传品1056份,辖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接下来,卢沟桥街道将继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全面营造干净整洁、秩序井然的辖区环境,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攻坚战。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