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建设和谐宜居家园 长辛店街道新年伊始“动起来”

日期:2023-03-22 14:43    来源: 长辛店街道办事处

字体:     

为改善辖区卫生环境,贯彻落实创城创卫工作,长辛店街道各社区(村)新年伊始便行动起来,利用周末时间对辖区卫生重点区域进行清理整治。

2月11日上午,朱家坟南区社区对朱家坟四里公共区域进行清理,重点清理了居民楼周边及车棚内的枯枝落叶、堆物堆料。为做好本次卫生清理,社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织朱家坟四里党支部党员、楼门长提前开展宣传,共发动居民志愿者、在职党员30余人参与清扫,共清理卫生死角4处,楼前楼后堆物堆料20余处,清运固体垃圾2车。

赵辛店村开展周末卫生清扫,重点对楼门楼道、村内主要道路进行清理。工作人员认真清理散落垃圾、小广告,共清理各类垃圾10余车。在清扫过程中,工作人员们还积极向村民宣传创城、创卫知识,引导村民们为共建宜居家园出一份力。

中体奥园社区联合小区物业开展周末卫生清扫,着重清理了小区楼道环境和公共区域,并对小区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走访,共清理4个楼门,2处卫生死角,清运2袋垃圾,排查并整治1处安全隐患。

此外,街道其他社区(村)也积极开展卫生清洁活动,改善辖区卫生环境。

通过坚持开展周末卫生清洁,街道辖区的卫生环境得到了持续改善。在新一年里,街道将在持之以恒做好辖区环境提升的同时,加大向广大居(村)民宣传创城、创卫知识的力度,在辖区内营造“人人动手、人人参与,共同建设和谐宜居家园”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推动创城、创卫各项工作的落实。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