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北宫镇人大组织代表学习中央一号文件

日期:2023-02-27 09:51    来源: 北宫镇政府

字体:     

团结奋斗再创辉煌历史学习党的精神

2月13号,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正式印发,该文件立足当前,部署了全面推进农村工作,着眼长远,提出了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总体要求和具体安排。

学习党的精神

为了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的工作水平,切实履行好代表的责任,北宫镇人大迅速组织市、区、镇三级代表进行了全面的学习和讨论。

北京郁都园林绿化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区人大代表吕文星同志表示,中央连续十八年以一号文件的形式聚焦“三农”问题,显示出党中央对“三农”问题的高度重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为一名农村工作者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倍感使命和责任的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思想和行动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从实际出发一点一滴做好本职工作,团结带领公司党员、职工埋头苦干,为建设宜居宜业绿色发展的北宫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镇人大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北宫镇全力落实丰台区倍增计划、追赶行动任务的关键之年,各级代表要认真学习领悟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主动作为,担当尽责,助力乡村振兴;要加强调查研究,了解掌握全镇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和审议职能,助推各项工作落地实施;要利用好代表联络站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代表与选民的沟通联系,把人民的呼声传达给镇党委和政府,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北宫镇的发展贡献人大代表的智慧和力量。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