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城二社区举办DIY微景观绿植栽种活动迎接“三八”妇女节

日期:2023-03-23 10:23    来源: 方庄街道办事处

字体:     

    在国际“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辖区内巾帼志愿者的业余生活,关爱女性,3月1日上午,城二社区妇联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DIY微景观绿植栽种活动。
    培训老师首先简单介绍了绿植的种类以及养护方法。来到最令人期待的DIY动手实践环节,现场的妇女同胞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将各种绿植精心组合、尽心搭配,活动现场气氛温馨宜人。不一会儿,一盆盆生机勃勃、清新脱俗的微景观绿植陆续呈现在大家眼前。身处在一片绿色中,仿佛绿意盎然的春天已然来临。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性同胞的业余生活,为社区增添了活力,而且生动展现了新时代妇女的生活志趣。城二社区将继续关注妇女同胞的需求,开展更多形式的活动吸引妇女同胞参与,一起感受新时代的幸福生活,一同奋进新征程。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