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紫芳园南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编织活动

日期:2023-03-22 13:59    来源: 方庄街道办事处

字体:     

    手工编织是人类最古老的手工技艺之一。为培养辖区内居民的动手能力,激发他们的创作热情,近日,紫芳园南里社区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居民编织活动,教授大家编织的方法和技术。
    活动中,社区工作者为参与活动的居民分发毛线和棒针等工具,讲解活动注意事项。居民们兴趣盎然,纷纷动手编织。不同的毛线在手中交错翻飞,居民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体验着指尖上的艺术。经过一个下午的努力,中国结、向日葵等作品的雏形渐渐呈现,居民们自豪地分享着编织的乐趣与成就感。
    此次编织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居民们的动手协调能力,提高了居民参加社区活动的积极性,更是促进了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和对社区工作的认同感。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