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太平桥街道开展“摒弃吸烟陋习 创造健康生活”拒绝烟草宣传活动

日期:2023-06-08 11:11    来源: 太平桥街道办事处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全社会对烟草危害的正确认识,提高人们的烟草防控意识,在第36个世界无烟日到来之际,太平桥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联合辖区各商务楼宇党群服务中心(站)组织开展“摒弃吸烟陋习创造健康生活”为主题的拒绝烟草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群活动中心工作人员在辖区各个商超、门店、餐厅发放戒烟的宣传册,向来往消费者详细讲解戒烟的好处和吸二手烟的危害,号召消费者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吸或少吸烟,共建无烟场所,共享健康生活。

在辖区各商务楼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化身宣讲员,走进企业张贴禁烟宣传标语,发放禁烟宣传册,为企业员工普及烟草对心肺、呼吸道等各个器官的危害,以及被大家忽略的二手烟对青少年及家人的影响,劝导企业员工降低吸烟频率,远离烟草的侵蚀,共创无烟、健康、和谐的营商环境。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