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丰台街道首都老兵“护航高考”

日期:2023-06-08 10:43    来源: 丰台街道办事处

字体:     

又是一年高考季,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丰台街道退役老兵们开启了“护航”行动。

高考前夕,志愿老兵们向校园周边商户、装修施工门店宣传高考期间开启“静音”模式,为考生营造安静的考试、休息环境氛围。
2023年6月7日高考第一天,丰台街道退役老兵们和街道工作人员在北京十二中和丽泽中学考点设立了临时服务站,开展文明劝导、安全巡逻志愿服务,为考生入场疏导交通、维持秩序,让广大考生能够第一时间安全进入考场。
一位老兵志愿者说:“参加这次护航活动是希望为社会贡献我们退役军人的力量,全力以赴为考生营造安全温馨的考试环境。作为退役军人,虽然脱下了军装,但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彰显‘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军人风采,以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展现退役军人良好形象。”
炎炎夏日,退役军人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帮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退伍不褪色,离军不离党”的优良传统。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