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太平桥街道开展第五届社区邻里节活动

日期:2023-06-08 11:10    来源: 太平桥街道办事处

字体:     

为进一步调动辖区居民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努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氛围,共同构建温馨和谐的幸福家园,太平桥街道各社区陆续举办了“以邻为伴·与邻为善·共建美好幸福家园-打造丰台好邻居”为主题的社区邻里节活动。

“邻里节”活动覆盖老、中、青、幼各年龄段人群,重点围绕和睦邻里、文明邻里、情谊邻里开展了涉及垃圾分类宣传、跳蚤市场、趣味运动会、法律援助、歌曲舞蹈、书法手工绘画、周末大舞台、环境清洁日、义诊活动、普法培训、健康讲座等方方面面的活动,辖区居民、物业公司、辖区单位积极参与社区邻里节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加深了邻里间的互动。今后,太平桥街道、社区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共同体,持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