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健康社区创建-----东大街东里组织开展“三减三健“ 专题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23-06-09 09:07    来源: 丰台街道办事处

字体:     

健康是人类最宝贵的财富,也是长寿之本,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拥有了更多的知识、技能和活动,健康的重要性也日益凸显,为此,东大街东里社区在健康社区创建活动中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组织各类讲座、义诊、知识竞赛等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

2023年 6月8日,东大街东里社区围绕健康社区创建“三减三健”主题知识开展了一场寓教于乐知识竞赛,分上、下午两场、12个小组36人参赛,涉及9个小区居民。现场设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每组3道必答题,组员们认真思考,逐一回答。抢答环节现场紧张激烈,各组积极准备,气氛十分热闹。更加深了参赛选手对“三减三健”知识的印象。在普及健康知识的同时传播健康理念,引导社区居民加强自我健康管理。
社区通过这种竞赛形式,让居民不仅学到健康知识,更进一步促进居民形成良好的健康饮食习惯,营造人人关注健康的良好氛围。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