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丰台区委书记徐贱云检查文明示范路口创建工作

日期:2021-09-02 17:20    来源: 区创城办

字体:     

9月1日,丰台区委书记徐贱云检查我区文明示范路口创建工作,到科丰桥路口,实地调研检查礼让斑马线、路口秩序引导、文明交通宣传等工作,向行人发放《文明交通示范路口安全提示卡》《文明礼让斑马线》等宣传材料。

徐贱云指出,要以礼让斑马线为切入点,全面扎实开展交通文明示范路口创建行动,切实加强对重点路口交通环境秩序综合治理,解决好人车交叉混流问题,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要充分整合交通民警、协管员、文明引导员、社会志愿者等各方面力量,发挥好公交车辆带头示范作用,加大宣传教育和文明劝导力度,引导非机动车、行人不闯红灯、不越停止线等,确保群众平安出行。

丰台区领导刘禹锡一同参加。 

丰台区文明交通示范路口创建行动以“礼在丰台守规范,让出文明斑马线”为主题,聚焦治理城市交通乱象,交警、协管员、公共文明引导员、志愿者等多方力量,在全区11个主要路口进行值守,引导行人、机动车遵守交通法规,遇停止信号不越线、不逆行、不在路口内乱穿乱行,自觉遵守路口通行规则。示范路口创建行动开展一个月以来,共计查处、劝导各类交通违法2.7万起,查处不礼让斑马线违法1500余起。

来源:丰台区委办公室、丰台区交通支队、丰台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