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
万源西里社区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01 13:44    来源: 东高地街道办事处

字体: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万源西里社区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并先后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各支部、在职党员及部分居民代表,通过线上转发学习链接与线下开展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要求各位党员要充分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从学习中感受建党百年来的重大历史成果和经验,坚定思想意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大家纷纷用文字记录下自己的学习感悟,交流心得体会,社区掀起了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通过学习,党员们更加坚定决心:要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不移跟党走,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为社区建设贡献力量的不竭动力。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