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
长辛店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02 16:43    来源: 长辛店街道办事处

字体: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公报发布后,立刻在长辛店街道各级党组织掀起了学习讨论的热潮。党员们纷纷结合自己实际工作,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深入开展交流讨论。

  近期,长辛店街道党工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上,全体成员全面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充分理解了“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认识马克思主  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尤其是第三次新的飞跃的伟大意义。

  在学习中,彭松涛书记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为我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基层的党员干部,我们将统筹推进街道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区委区政府《推动河西地区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计划(2021年—2025年)》落地实施,以地区基础设施建设、高精尖产业培育、生态环境建设和城市精细化管理等工作为抓手,落实落细《北京市街道办事处工作条例》和《北京市接诉即办工作条例》,发挥党建引领“街乡吹哨、部门报到”机制作用 ,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的烦心事、家门口的事,不断改善和提升民生福祉,推动区域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贡献地区全部力量。”

  此外,长辛店街道各基层党组织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长辛店村党总支书记李林杰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创造了令世界瞩目的伟大成就,交出了令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这次全会我看到了我们党从量变到质变,如今的中国在‘强起来’的道路上阔步前行,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我们要着力增强干事创业本领,承担起时代复兴重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争做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时代先锋。”

  东南街社区工作者祝贺梅表示:“我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要始终践行好群众路线这条我们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我要以坚定步伐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始终把人民群众在心中‘置顶’,将为民服务作为终身的‘必修课’,不断强化公仆意识,恪守为民初心;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用心用情用力为人民群众多办好事、多办实事,努力做好群众的“主心骨”“贴心人”。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