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
玉泉营街道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21 15:49    来源: 玉泉营街道

字体:     

    11月25日,玉泉营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本次学习组织街道理论中心组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三个重要文件,围绕两个“历史决议”开展专题读书。随后,参会人员立足本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孟昆仲表示,作为政府重要的民生保障部门,便民服务中心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将民之愿、民之急、民之难牢记在心,致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迫切、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增信心。

  街道创卫办负责人,二级调研员戴建福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退伍军人,将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以“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做好本职工作,做到退伍不褪色,为百姓无怨无悔做奉献。

  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霍青萍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聚焦主责主业,加大监督力度,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党工委书记王世义强调,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思践悟。通过学习,第一时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真正做到思想上紧随、政治上忠诚、行动上捍卫。要赓续精神血脉,弘扬实干之风。踏上新征程,要有新气象,取得新成绩。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义不容辞”的责任感和“慢进则退”的危机感,切实将2021年的工作收好尾,提前谋划2022年各项工作。要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为民服务。架好党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解决好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以更高标准不断推进玉泉营街道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