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公告
北京市丰台区2020年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从事支农工作面试及综合成绩等相关内容通知

日期:2020-09-27 18:01    来源: 区人保局

字体:     
各位考生:
  丰台区2020年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从事支农工作招聘面试环节已结束,进入体检考察环节的人员已确定,名单详见附件1。体检将在指定医院进行。考察工作由区人力社保局具体实施。不能按时参加体检或不能完成考察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具体安排如下:
  一、体检工作安排
  体检时间及地点:2020年9月29日(星期二)上午8:00,在北京市丰台中西医结合医院健康体检中心集合,地址为北京市丰台区长辛店东山坡三里甲60号南院区3号楼1层。
  所需材料及要求:身份证原件、医保卡原件、黑色签字笔、体检费自理(约400元);受检者均应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应检尽检,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增加检查、检验项目,严禁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或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体检注意事项见附件2。
  二、考察工作安排
  考生于体检当日将附件3“北京市丰台区2020年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从事支农工作拟录用人员存档情况表”交工作人员。考察结果分为合格和不合格。不合格者取消录用。
  附件:1.北京市丰台区2020年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从事支农工作招聘面试及综合成绩
  2.体检注意事项
  3.北京市丰台区2020年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从事支农工作拟录用人员存档情况表
  联系电话:63258393 
北京市丰台区人力社保局
2020年9月27日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