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公示
丰台区面向毕业大学生对接保障性租赁住房万科泊寓草桥项目选房公告

日期:2023-05-30 15:01    来源: 区房管局

字体:     

丰台区面向毕业大学生对接保障性租赁住房万科泊寓草桥项目登记审核结果已公示,根据工作安排,现将选房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房时间

2023年6月3日  优先组  上午9:00-11:30

               普通组  下午14:00-16:30

二、选房地点

丰台区玉泉营南街6号院草桥泊寓社区5号楼前广场。

三、选房安排

(一)根据《丰台区面向毕业大学生对接保障性租赁住房万科泊寓草桥项目专项配租公告》,选房按照确认后的优先组、普通组依次进行,组内按照网上登记时间排序。请申请人按照《选房时间安排表》的规定时间参加选房在所属选房时间段开始前15分钟到场签到。

(二)选房需携带的资料

1.申请人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

2.选房时须申请人本人亲自到场,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到场的,可委托他人代为选房,须提供授权委托书以及双方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申请人携带上述资料不全,未在2023年6月3日16:30前到场的,视放弃本次选房资格。

(三)进入待选区人员范围仅限于《丰台区面向毕业大学生对接保障性租赁住房万科泊寓草桥项目专项配租登记审核结果公示》中审核通过的申请人。申请人应遵守选房现场秩序,凭有效身份证件按选房顺序依次进入选房区挑选房屋。每个申请人限选一套住房房源选定后不可更改。

(四)选房开始后,现场工作人员对每个选房顺序号连续呼叫3次,如无人应答则下一位选房顺序号的申请人开始选房。迟到的人员排在当前选房时间段的最后。

(五)申请人可提前查看《万科泊寓草桥项目专项配租房源明细表》,准备1至3个房源备选。申请人进入选房区后须在3分钟内确定房屋,如超过时限未选定房屋的,视申请人放弃本次选房,并由下一位选房顺序号的申请人开始选房。

(六)5号楼房源选房当日即办理签约手续,如当日不办理视为放弃选房选房源不予保留;7号楼预租房源选房当日可进行选房预定,签约日期预计为六月中旬,请等待后续通知办理相关手续,逾期不办理的视为放弃选房

(七)签约工作在“泊寓APP上进行,选房前申请人自行下载“泊寓APP”,做好注册等准备工作,二维码如下:

四、其他事项

选房当日不接待看房,如有看房需求可于选房前(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30,自行到项目查看

联系人及电话:徐女士 18810584065

              王先生 13910064003


附件:1.选房时间安排表

   2.万科泊寓草桥项目专项配租房源明细表

   3.项目位置示意图及温馨提示


北京歌恒厚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5月30日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