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丽泽北区地下空间 一体化项目传捷报

日期:2023-03-21 15:30    来源: 区创城办

字体:     

2月,丽泽金融商务区迎来“开门红”,吹响了倍增追赶、跨越发展的“冲锋号”。记者从丽泽商务区管委会获悉,丽泽北区地下空间一体化项目再传捷报。 丽泽金融商务区北区地下基础设施及综合开发配套项目(以下简称“丽泽北区地下空间一体化项目”)土护降项目首幅地下连续墙顺利施工,标志着丽泽北区地下空间一体化项目吹响了冲锋号角,为后续施工奠定坚实基础。 

该项目是落实北京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规划,提高土地使用效率,实现丽泽金融商务区功能定位的需要,对未来城市航站楼和商务区轨道交通的人流、车流集散及外部大市政完善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丽泽金融商务区北区规划为一体化综合开发区域,将加强地上、地下空间的集聚型立体化开发,促进办公、文化、商业、市政交通等重要城市功能的复合集聚、相互衔接,践行TOD站城一体化设计理念,形成以丽泽城市航站楼为重点,交通换乘、商业文化等重要城市功能为一体的复合型立体城市活力中心。”丽泽商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 

2023年是丰台区推动倍增追赶、跨越发展的起步之年。随着丽泽金融商务区北区地下基础设施及综合开发配套项目的开工,标志着丽泽北区国际金融城正式进入项目启动阶段。据了解,丽泽国际金融城建设总规模约160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打造涵盖商务办公、休闲功能于一体的全球活力中心,进一步吸引和集聚跨国金融机构、高端商务公司总部等国际化企业入驻,加快丽泽金融产业集聚。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