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2020年度部门决算(草案)

日期:2021-09-01 10:00    来源: 区委组织部

字体: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2020年度部门决算(草案)

 

第一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十、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政府采购情况表

十二、政府购买服务支出情况表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第三部分 2020年度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2020年度部门绩效评价情况


第一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2020年度部门决算报表详见附件。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机构设置、职责(内设机构数量,下属单位数量及名称)

1、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区委关于党的组织工作和干部工作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工作部署,根据区委要求,提出工作方案并组织实施。

2、负责研究和指导全区党的组织建设工作,加强对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指导;协调、规划、指导全区党员教育、管理和发展工作;组织、指导全区党组织建设电化教育工作。

3、负责区委关于全区党政领导班子建设和领导干部队伍特别是优秀年轻干部队伍建设、企业经营管理者队伍建设、科技干部队伍建设规划的组织落实和督促检查;负责全区干部工作的宏观管理和监督检查;负责研究提出党的组织制度和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意见并组织实施;负责全区党群机关参照国家公务员管理工作。

4、负责提出区委管理的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的调整、配备的意见和建议;负责区委管理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考察、考核,办理干部任免、工资、奖惩、待遇、退(离)休审批手续;组织落实培养选拔后备干部和优秀中青年干部工作;指导处级领导班子思想作风建设;承办干部调配、交流、挂职及副团职以上军转干部安置工作;承办市、区双管单位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的协助管理工作。

5、负责综合协调、指导检查全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制定全区干部教育规划和计划,组织区委管理的干部和优秀中青年干部以及组工干部的培训。

6、负责综合协调全区人才工作,参与制定全区人才工作的政策性规定;负责全区突出贡献人才、优秀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入才团队的选拔、奖励、培训和管理;负责全区思想政治工作人员专业职务的评审和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组织开展人才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工作。负责指导本区人才引进及人才配偶、子女的调京工作。指导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制度的组织实施工作。

7、负责干部审查、干部监督和党内组织、干部工作有关法规、政策的监督检查工作;落实干部政策,受理党员、干部的申诉,负责党员、干部的举报和来信来访工作。

8、负责全区干部统计、党组织和党员统计工作;负责全区干部档案管理工作的宏观指导和区委管理干部、部分区直机关单位的干部档案管理。

9、宏观指导、协调全区编制工作、老干部工作,按照《北京市丰台区机构改革方案》 ,管理区委编办、区委老干部局。

10、统一管理公务员工作,对外加挂区公务员局牌子。调整后,区委组织部在公务员管理方面的主要职责是,研究拟订本区公务员管理相关规定并组织实施,统一管理本区公务员录用调配、考核奖惩、培训和工资福利等事务,落实公务员管理相关政策和制度,指导本区公务员队伍建设和绩效管理等。

11、承办区委和上级领导部门交办的其它任务。

内设科室12个,即办公室、研究室、组织一科、组织二科(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办公室)、组织三科(区委区党代表大会代表联络工作办公室)、干部一科、干部二科、公务员科、干部教育科、干部监督科、人才科。下设纳入规范事业单位2个,分别是:丰台区党组织建设电教中心(丰台区党员教育服务中心、党建研究中心)、丰台海外学人中心(丰台区领导干部考核评价中心)。

(二)人员构成情况

截至12月底,行政编制46名,实有32人,事业编制15人,实有5人。

二、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收、支总计3226.02万元,比上年增加1655.56万元,增长105.42%

(一)收入决算说明

2020年度本年收入合计2826.08万元,比上年增加1390.94万元,增长96.92%,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823.87万元,占收入合计的99.92%;其他收入2.21万元,占收入合计的0.08%

(二)支出决算说明

2020年度本年支出合计2281.94万元,比上年增加778.5万元,增长51.78%,其中:基本支出1120.42万元,占支出合计的49.1%;项目支出1161.52万元,占支出合计的50.9%

三、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计3221.87万元,比上年增加1676.86万元,增长108.53%。主要原因:增加丰台区聚集高层次人才计划经费及疫情防控各项经费。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280.56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按大类):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906.9万元,占本年财政拨款支出83.62%;教育支出100.03万元,占本年财政拨款支出4.39%;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97.91万元,占本年财政拨款支出4.29%;住房保障支出175.72万元,占本年财政拨款支出7.7%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2020年度决算1906.9万元,比2020年年初预算减少1080.83万元,下降36.18%。其中:

“组织事务”2020年度决算1906.9万元,比2020年年初预算减少1080.83万元,下降36.18%。主要原因:一般行政管理事务和其他组织事务支出减少。

2、“教育支出”()2020年度决算100.03万元,比2020年年初预算减少226.54万元,下降69.37%。其中:

“进修及培训”(款)2019年度决算100.03万元,比2020年年初预算减少226.54万元,下降69.37%。主要原因:学习培训支出压缩

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20年度决算97.91万元,比2020年年初预算减少11.43万元,下降10.45%。其中:

“行政事业养老支出”(款)2020年度决算97.91万元,比2020年年初预算减少11.43万元,下降10.45%。主要原因:使用以前年度结余资金。

4、“住房保障支出”()2020年度决算175.72万元,比2020年年初预算减少53.29万元,下降23.27%。其中:

“住房改革支出”(款)2020年度决算175.72万元,比2020年年初预算减少53.29万元,下降23.27%。主要原因:使用以前年度结余资金。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度无此项支出。

六、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支情况说明

本年度无此项经费。

七、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基本支出1120.42万元,使用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安排基本支出0万元,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安排基本支出0万元,其中:(1)工资福利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等支出;(2)商品和服务支出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其他商品和服务等支出;(3)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包括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救济费、医疗费补助、助学金、奖励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等支出。(4)其他资本性支出包括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等。                       


第三部分2020年度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情况

“三公”经费包括本部门所属1个行政单位、2个事业单位。2020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数0万元,与2020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年初预算数一致。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用。2020年决算数0万元,2020年年初预算数0万元。主要原因:2020年我单位无因公出国(境)事项。

2.公务接待费。2020年决算数0万元,2020年年初预算数0万元。主要原因:此项经费由机关事务管理处统一管理。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2020年决算数0万元,2020年年初预算数0万元。主要原因:此项经费由机关事务管理处统一管理。

二、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20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合计65.79万元,比上年增加6.9万元,增加原因:支付办公耗材。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0年政府采购支出总额326.6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2.45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324.15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326.6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16.6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5.08%

四、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2020年车辆0台,0万元;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0台(套)。我单位固定资产由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管理,并由其公开。

五、政府购买服务支出说明

2020年政府购买服务决算442.93万元。

六、专业名词解释

1.“三公”经费:是指单位通过财政拨款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牌照费)及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2.机关运行经费:是指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3.政府采购:指各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使用财政性资金采购依法制定的集中目录以内的或者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工程和服务的行为。

4.政府购买服务:是指各级国家机关将属于自身职责范围且适合通过市场化方式提供的服务事项,按照政府采购方式和程序,交由符合条件的服务供应商承担,并根据服务数量和质量等因素向其支付费用的行为。

5.行政事业性收费:是指国家机关、事业单位、代行政府职能的社会团体及其他组织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地方性法规等有关规定,依照国务院规定程序批准,在向公民、法人提供特定服务的过程中,按照成本补偿和非盈利原则向特定服务对象收取的费用。


第四部分  2020年度部门绩效评价情况

一、绩效评价工作开展情况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对2020年度部门项目支出实施绩效评价,评价项目30个,占部门项目总数的100%,涉及金额2085.26万元。评价结果总体较好。

二、项目绩效评价报告

(一)基本情况

1、项目概况

项目背景:根据《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和《2018-2022年北京市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精神,结合我区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制定了《丰台区贯彻落实〈2018-2022年北京市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实施方案》(丰组字〔201914),加强干部教育培训体系规划建设。紧扣区域发展实际,推动全国、全市的规划落细落实、落地见效。

项目主要内容:干部教育培训项目以区委党校(行政学院)为依托,2020年我单位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培训,对全区670名处级领导干部进行轮训。举办副处级、正科级、副科级、选调生等系列年轻干部培训班,分层分类培训干部145人。举办科级任职班4期,培训新晋升正科职、副科职干部225人。按照干部教育培训需求,从清华大学购买10门高质量、具有较强实用性的视频课程,作为丰台分中心在线学习课程上传至北京干部教育网。根据行业发展和专门业务工作需要,实施“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计划”,举办金融科技产业融合、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规划与城市管理、“丰九条”政策解读和“两区建设”等专题培训班,参训干部700余人次。

项目资金投入及使用情况:该项目预算为100.03万元,全部为区财政拨款。培训项目和课程支出100.03万元,预算执行率为100%

2、项目绩效目标

丰台区公务员培训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理想信念教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分级分类、突出重点,努力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公务员队伍,服务丰台事业发展。

(二)绩效评价工作开展情况

1、绩效评价目的、对象和范围

为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增强支出责任和绩效意识,将本项目作为部门绩效评价项目进行绩效评价。

2、绩效评价原则、评价指标体系(附表说明)、评价方法、评价标准等

绩效评价原则:目标导向、依法评价;科学规范、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公开透明。

评价方法:因素分析法。

指标体系详见附表。

3、绩效评价工作过程

按照区财政局关于开展绩效评价的相关制度和文件,由办公室牵头,对2020年度预算项目进行全面自评,在项目自评的基础上选定更有针对性、导向性的部门评价的预算项目。

(三)综合评价情况及评价结论(附相关评分表)

本次丰台区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经费项目为“优秀”。项目与目前政策相符,资金到位及时、使用合规、监控有效,工作及财务管理制度健全、执行有效、项目质量可控,培训干部的满意度较高,达到了预定的目标。

具体评价情况见附表。

(四)绩效评价指标分析

1、项目决策情况

项目立项依据充分,符合发展规划和部门职责,项目绩效目标合理,与实际工作内容关联度强。

2、项目过程情况

资金管理情况:区级财政安排资金100.03万元,预算执行率为100%项目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要求,对批准的培训经费内容,做好账务设置和管理,对培训活动中的住宿、用餐、租车、印刷等费用做好原始记录。

组织实施情况:在资金使用过程中,贯彻“少花钱、多办事”,“先审批、再开支”的原则,严格遵守“三重一大”资金审批制度,严把审核关,建立健全内部审批、监督制度。对每笔用款申请所附资料的真实、及时、完整进行检查,确保资金的拨付有完整的审批程序和手续,各项制度执行落实较好,资金使用较为安全规范。

3、项目产出情况

2020年全年在预算经费内共举办主体班次15期,培训干部1600余人次,牵头和会同业务部门举办专题班次8余期,培训800余人次,累计培训干部2400余人次,切实提高干部综合能力及业务素质。

4、项目效益情况

效益指标:干部教育培训圆满完成各项培训班次和活动,紧扣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公务员实际需求,以课堂讲授式教学为基础上,在年轻干部培养中开展中长期实践教学,采取“理论学习+实践锻炼”的模式,探索运用访谈教学、论坛教学和自主教学等方法,切实提供干部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养。

服务对象满意度:通过参训反馈情况看,全年培训人员参训满意度在满意及非常满意以上为100%

(五)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

无。

(六)有关建议

无。

(七)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无。

干部教育培训经费项目支出绩效评价指标体系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解释

指标说明

得分

决策 

10分) 

 

项目立项

3 

立项依据

充分性
2

项目立项是否符合法律法规、相关政策、发展规划以及部门职责,用以反映和考核项目立项依据情况。

评价要点:
①项目立项是否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国民经济发展规划和相关政策;
②项目立项是否符合行业发展规划和政策要求;
③项目立项是否与部门职责范围相符,属于部门履职所需;
④项目是否属于公共财政支持范围,是否符合中央、地方事权支出责任划分原则;
⑤项目是否与相关部门同类项目或部门内部相关项目重复。

2

立项程序

规范性

1

项目申请、设立过程是否符合相关要求,用以反映和考核项目立项的规范情况。

评价要点:
①项目是否按照规定的程序申请设立;
②审批文件、材料是否符合相关要求;
③事前是否已经过必要的可行性研究、集体决策。

1

绩效目标

4 

绩效目标

合理性

2

项目所设定的绩效目标是否依据充分,是否符合客观实际,用以反映和考核项目绩效目标与项目实施的相符情况。

评价要点:
①项目是否有绩效目标;
②项目绩效目标与实际工作内容是否具有相关性;
③项目预期产出效益和效果是否符合正常的业绩水平;

④是否与预算确定的项目投资额或资金量相匹配。

2

决策

10分) 

绩效指标

明确性

2

依据绩效目标设定的绩效指标是否清晰、细化、可衡量等,用以反映和考核项目绩效目标的明细化情况。

评价要点:
①是否将项目绩效目标细化分解为具体的绩效指标;
②是否通过清晰、可衡量的指标值予以体现;
③是否与项目目标任务数或计划数相对应。

2

资金投入

3

 

预算编制

科学性

2

项目预算编制是否经过科学论证、有明确标准,资金额度与年度目标是否相适应,用以反映和考核项目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合理性情况。

评价要点:
①预算编制是否经过科学论证;
②预算内容与项目内容是否匹配;
③预算额度测算依据是否充分,是否按照标准编制;
④预算确定的项目投资额或资金量是否与工作任务相匹配。

2

资金分配

合理性

1

项目预算资金分配是否有测算依据,与补助单位或地方实际是否相适应,用以反映和考核项目预算资金分配的科学性、合理性情况。

评价要点:
①预算资金分配依据是否充分;
②资金分配额度是否合理,与项目单位或地方实际是否相适应。

1

过程

20分)

 

 

资金管理

10

资金到位率

2

实际到位资金与预算资金的比率,用以反映和考核资金落实情况对项目实施的总体保障程度。

资金到位率=(实际到位资金/预算资金)×100%

实际到位资金:一定时期(本年度或项目期)内落实到具体项目的资金。

预算资金:一定时期(本年度或项目期)内预算安排到具体项目的资金。

2

预算执行率

4

项目预算资金是否按照计划执行,用以反映或考核项目预算执行情况。

预算执行率=(实际支出资金/实际到位资金)×100%
实际支出资金:一定时期(本年度或项目期)内项目实际拨付的资金。

4

资金使用

合规性

4

项目资金使用是否符合相关的财务管理制度规定,用以反映和考核项目资金的规范运行情况。

评价要点:
①是否符合国家财经法规和财务管理制度以及有关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规定;
②资金的拨付是否有完整的审批程序和手续;
③是否符合项目预算批复或合同规定的用途;
④是否存在截留、挤占、挪用、虚列支出等情况。

4

组织实施

10

 

管理制度

健全性

5

项目实施单位的财务和业务管理制度是否健全,用以反映和考核财务和业务管理制度对项目顺利实施的保障情况。

评价要点:
①是否已制定或具有相应的财务和业务管理制度;
②财务和业务管理制度是否合法、合规、完整。

5

制度执行

有效性

5

项目实施是否符合相关管理规定,用以反映和考核相关管理制度的有效执行情况。

评价要点:
①是否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相关管理规定;
②项目调整及支出调整手续是否完备;
③项目合同书、验收报告、技术鉴定等资料是否齐全并及时归档;
④项目实施的人员条件、场地设备、信息支撑等是否落实到位。

5

产出

40分)

产出数量

0

实际完成率

0

项目实施的实际产出数与计划产出数的比率,用以反映和考核项目产出数量目标的实现程度。

实际完成率=(实际产出数/计划产出数)×100%
实际产出数:一定时期(本年度或项目期)内项目实际产出的产品或提供的服务数量。
计划产出数:项目绩效目标确定的在一定时期(本年度或项目期)内计划产出的产品或提供的服务数量。

不涉及

产出质量

20

质量达标率

20

项目完成的质量达标产出数与实际产出数的比率,用以反映和考核项目产出质量目标的实现程度。

质量达标率=(质量达标产出数/实际产出数)×100%

质量达标产出数:一定时期(本年度或项目期)内实际达到既定质量标准的产品或服务数量。既定质量标准是指项目实施单位设立绩效目标时依据计划标准、行业标准、历史标准或其他标准而设定的绩效指标值。

20

产出时效

10

完成及时性

10

项目实际完成时间与计划完成时间的比较,用以反映和考核项目产出时效目标的实现程度。

实际完成时间:项目实施单位完成该项目实际所耗用的时间。
计划完成时间:按照项目实施计划或相关规定完成该项目所需的时间。

10

产出成本

10

成本节约率

10

完成项目计划工作目标的实际节约成本与计划成本的比率,用以反映和考核项目的成本节约程度。


成本节约率=[(计划成本-实际成本)/计划成本]×100%
实际成本:项目实施单位如期、保质、保量完成既定工作目标实际所耗费的支出。
计划成本:项目实施单位为完成工作目标计划安排的支出,一般以项目预算为参考。

10

效益

30分) 

项目效益

30 

实施效益

20

项目实施所产生的效益。

项目实施所产生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可持续影响等。

20

满意度

10

社会公众或服务对象对项目实施效果的满意程度。

社会公众或服务对象是指因该项目实施而受到影响的部门(单位)、群体或个人。一般采取社会调查的方式。

10

总分

100

100



项目名称

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经费

主管部门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实施单位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项目负责人

刘春明

联系电话

83656050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

算数

全年预

算数

全年

执行数

分值

执行率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1.02

1

1

10

100%

10

其中:当年财政

拨款

1.02

1

1

100%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保障基层党组织正常开展党建活动,打牢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建设服务型、学习型和创新性基层党组织。

保障部机关党支部学习及主题党日等活动的顺利开展。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

措施

产出指标

50分)

数量指标

不涉及

质量指标

加强党员教育管理

党员教育管理有加强、关心关爱有支持、阵地活动有保障

完成预期

20

20

时效指标

按时完成

本年度内

已完成

15

15

成本指标

成本控制

预算内

预算内

15

15

效益指标

30分)

经济效益

指标

不涉及

社会效益

指标

提升基层党组织形象

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党支部服务质量

完成预期

30

30

生态效益

指标

不涉及

可持续影响指标

不涉及

满意度

指标

10分)

服务对象满意度标

党员干部满意度

100%

100%

10

10

总分

100

100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区委组织部购置防疫一线口罩经费

主管部门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实施单位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项目负责人

刘春明

联系电话

83656050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

算数

全年预

算数

全年

执行数

分值

执行率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89.32

89.32

10

100%

10

其中:当年财政

拨款

89.32

89.32

100%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为基层一线干部购置口罩,进一步缓解基层物资短缺问题。

在市疫情防控部门的统筹协调下,分三批购置了4.99万个口罩,并已全部发放到了疫情防控一线。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

措施

产出指标

50分)

数量指标

购买口罩数量

4.99万个

完成预期

20

20

质量指标

不涉及

时效指标

按时完成

本年度内

已完成

15

15

成本指标

成本控制

预算内

预算内

15

15

效益指标

30分)

经济效益

指标

不涉及

社会效益

指标

为疫情防控提供充足的资源保障

有效缓解基层防护物资短缺的问题

完成预期

30

30

生态效益

指标

不涉及

可持续影响指标

不涉及

满意度

指标

10分)

服务对象满意度标

基层满意度

100%

100%

10

10

总分

100

100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市社区防控巡查指导丰台区工作保障经费

主管部门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实施单位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项目负责人

刘春明

联系电话

83656050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

算数

全年预

算数

全年

执行数

分值

执行率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8.21

8.21

10

100%

10

其中:当年财政

拨款

8.21

8.21

100%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有效解决市级专家团的后顾之忧,为打赢新发地疫情提供坚强有力的专业技术支撑。

有效解决市级专家团的后顾之忧,为打赢新发地疫情提供坚强有力的专业技术支撑。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

措施

产出指标

50分)

数量指标

入住人员数量

10

10

10

10

质量指标

保障及时到位

切实为巡查指导组开展工作提供后勤保障

完成预期

20

20

时效指标

按时完成

本年度内

已完成

10

10

成本指标

成本控制

预算内

预算内

10

10

效益指标

30分)

经济效益

指标

不涉及

社会效益

指标

满足疫情防控需要

全力保障市指导组各项工作的开展,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完成预期

30

30

生态效益

指标

不涉及

可持续影响指标

不涉及

满意度

指标

10分)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市指导组满意度

100%

100%

10

10

总分

100

100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医疗支援队食宿保障经费

主管部门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实施单位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项目负责人

刘春明

联系电话

83656050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

算数

全年预

算数

全年

执行数

分值

执行率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72.18

72.18

10

100%

10

其中:当年财政

拨款

72.18

72.18

100%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有效解决核酸检测医疗支援队的后顾之忧,为打赢新发地疫情提供人员力量。

经多方查找,协调4家酒店为支援我区核酸检测医疗队提供食宿保障。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

措施

产出指标

50分)

数量指标

入住人员数量

978

978

10

10

质量指标

保障及时到位

切实为医疗支援队开展工作提供后勤保障

完成预期

20

20

时效指标

按时完成

本年度内

已完成

10

10

成本指标

成本控制

预算内

预算内

10

10

效益指标

30分)

经济效益

指标

不涉及

社会效益

指标

满足疫情防控需要

全力保障医疗支援队开展核酸检测工作,进一步实现“应检尽检”人员全部动态清零

完成预期

30

30

生态效益

指标

不涉及

可持续影响指标

不涉及

满意度

指标

10分)

服务对象满意度标

医疗队满意度

100%

100%

10

10

总分

100

100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疫情防控经费

主管部门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实施单位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项目负责人

刘春明

联系电话

83656050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

算数

全年预

算数

全年

执行数

分值

执行率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123.36

123.36

10

100%

10

其中:当年财政

拨款

123.36

123.36

100%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保障区社区防控组、区检疫检测组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经费严格用于疫情防控各项开支,确保了后期工作正常运转。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

措施

产出指标

50分)

数量指标

不涉及

质量指标

保障及时、足额

有效保障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

完成预期

20

20

时效指标

按时完成

本年度内

已完成

15

15

成本指标

成本控制

预算内

预算内

15

15

效益指标

30分)

经济效益

指标

不涉及

社会效益

指标

打赢社区疫情防控阻击战

落细落实防控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完成预期

30

30

生态效益

指标

不涉及

可持续影响指标

不涉及

满意度

指标

10分)

服务对象满意度标

满意度

100%

100%

10

10

总分

100

100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组织部日常工作经费

主管部门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实施单位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项目负责人

刘春明

联系电话

83656050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

算数

全年预

算数

全年

执行数

分值

执行率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20

20

20

10

100%

10

其中:当年财政

拨款

20

20

20

100%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保障组织部日常工作运行,确保部机关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补充用于部机关承担全区性工作的运行保障支出,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

措施

产出指标

50分)

数量指标

不涉及

质量指标

按财务规定使用资金

各项资金使用规范

完成预期

20

20

时效指标

按时完成

本年度内

已完成

15

15

成本指标

成本控制

预算内

预算内

15

15

效益指标

30分)

经济效益

指标

不涉及

社会效益

指标

内部运转良好

助推全区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完成预期

30

30

生态效益

指标

不涉及

可持续影响指标

不涉及

满意度

指标

10分)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部机关干部满意度

100%

100%

10

10

总分

100

100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2019年度科级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经费

主管部门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实施单位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项目负责人

黄敏慧

联系电话

83656535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

算数

全年预

算数

全年

执行数

分值

执行率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3

3

10

100%

10

其中:当年财政

拨款

3

3

100%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切实做好2019年度科级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的评议相关工作,为领导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与第三方公司合作进行评议工作,对表样进行设计与制版、建立数据库、定制和输出各类结果报告。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

措施

产出指标

50分)

数量指标

建立数据库

设定指标等次和评议算法

完成预期

10

10

质量指标

数据库质量

数据库运行良好

完成预期

10

10

报告质量

报告详实清晰

完成预期

10

10

时效指标

按时完成

本年度内

已完成

10

10

成本指标

成本控制

预算内

预算内

10

10

效益指标

30分)

经济效益

指标

不涉及

社会效益

指标

服务领导决策

为领导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完成预期

30

30

生态效益

指标

不涉及

可持续影响指标

不涉及

满意度

指标

10分)

服务对象满意度标

干部满意度

100%

100%

10

10

总分

100

100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干部管理监督工作经费

主管部门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实施单位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项目负责人

黄敏慧

联系电话

83656062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

算数

全年预

算数

全年

执行数

分值

执行率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2

2

2

10

100%

10

其中:当年财政

拨款

2

2

2

100%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切实做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提升干部监督质量水平。

与第三方公司合作,对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进行分析,印制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专用信封及报告表。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

措施

产出指标

50

数量指标

2020年个人有关事项报告

全区范围内领导干部

完成预期

15

15

质量指标

报告、印刷材料质量

报告详实,印刷材料清晰

完成预期

15

15

时效指标

按时完成

本年度内

完成预期

10

10

成本指标

成本控制

预算内

预算内

10

10

效益指标

30

经济效益

指标

不涉及

社会效益

指标

服务领导决策

有效服务领导决策

完成预期

15

15

生态效益

指标

不涉及

可持续影响指标

持续服务日常组织工作

对提升干部监督工作有明显帮助

完成预期

15

15

满意度

指标

10

服务对象满意度标

干部满意度

100%

100%

10

10

总分

100

100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北京干部教育网丰台分中心课程开发经费

主管部门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实施单位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项目负责人

白汉亮

联系电话

83656074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

算数

全年预

算数

全年

执行数

分值

执行率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10

10

10

10

100%

10

其中:当年财政

拨款

10

10

10

100%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完成北京干部教育网丰台分中心课程开发,丰富干部在线学习课程内容。

通过与清华大学公管学院合作完成20门课程的制作,并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上传北京市干部教育网丰台分中心。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

措施

产出指标

50分)

数量指标

开发课程

10门课程

完成预期

15

15

质量指标

视频符合上传标准

视频内容、声音、图像精良

完成预期

15

15

时效指标

按时完成

本年度内

完成预期

10

10

成本指标

成本控制

预算内

预算内

10

10

效益指标

30分)

经济效益

指标

不涉及

社会效益

指标

充分发挥干教网丰台分中心在干部教育培训中的功能作用

进一步丰富干部在线学习课程内容

完成预期

15

15

生态效益

指标

不涉及

可持续影响指标

培养造就一支适应首都和丰台改革发展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持续开展在线学习

完成预期

15

15

满意度

指标

10分)

服务对象满意度

干部满意度

100%

100%

10

10

总分

100

100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干部教育培训经费

主管部门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实施单位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项目负责人

白汉亮

联系电话

83656074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

算数

全年预

算数

全年

执行数

分值

执行率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200

100.03

100.03

10

100%

10

其中:当年财政

拨款

      上年结转资金

200

100.03

100.03

100%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落实《丰台区贯彻落实〈2018-2022年北京市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实施方案》,开展全区干部教育培训。

年内开展区级主体班次15期,举办副处级、正科级、副科级、选调生等系列年轻干部培训班,举办各类专题培训班,持续实施“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计划”,完成全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

措施

产出指标

50分)

数量指标

不涉及

质量指标

干部能力素质提升

举办各类培训班,提高干部队伍综合素质

完成预期

20

20

时效指标

按时完成

本年度内

已完成

15

15

成本指标

成本控制

预算内

预算内

15

15

效益指标

30分)

经济效益

指标

不涉及

社会效益

指标

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培训内容聚焦前沿,紧扣实际需求,培训形式多元化

完成预期

15

15

生态效益

指标

不涉及

可持续影响指标

持续提升干部能力

推动培训常态化,有效提升干部能力素质

完成预期

15

15

满意度

指标

10分)

服务对象满意度

干部满意度

100%

100%

10

10

总分

100

100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2019年处级干部体检尾款

主管部门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实施单位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项目负责人

张程

联系电话

83656535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

算数

全年预

算数

全年

执行数

分值

执行率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206.3

179.56

179.56

10

100%

10

其中:当年财政

拨款

206.3

179.56

179.56

100%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加大干部关心关爱,进一步保障处级干部人身健康。

支付全区在职处级干部、行政团职军转干部、市委区委选派的第一书记、已办理退休手续但未参加当年老干部局体检的处级干部2019年度健康体检等相关费用。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

措施

产出指标

50分)

数量指标

处级干部体检人数

预计体检900

实际体检786

20

20

已参加本单位体检或因个人原因主动放弃本次体检等

质量指标

不涉及

时效指标

按时完成

3月底前支付

按期完成

15

15

成本指标

成本控制

预算内

预算内

15

15

效益指标

30分)

经济效益

指标

不涉及

社会效益

指标

保障处级干部健康

体检工作有效完成

完成预期

30

30

生态效益

指标

不涉及

可持续影响指标

不涉及

满意度

指标

10分)

服务对象满意度标

处级干部满意度

100%

95%

10

10

总分

100

100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2019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经费

主管部门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实施单位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项目负责人

张程

联系电话

83656535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

算数

全年预

算数

全年

执行数

分值

执行率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7.75

7.74

7.74

10

100%

10

其中:当年财政

拨款

7.75

7.74

7.74

100%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加大干部考核力度,制定科学化考核方案及考核材料,准确高效完成领导干部考核、评估,提高干部工作质量。

制定考核方案,委托第三方公司负责考核测评表样的制版、扫描、数据整理、分析汇总等工作,顺利完成考核工作。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

措施

产出指标

50分)

数量指标

考核完成数

完成全区处级干部考核

完成预期

10

10

质量指标

考核方案科学性

制定科学合理的考核方案

完成预期

10

10

考核材料完整性

考核齐全完整

完成预期

10

10

时效指标

按时完成

本年度内

按时完成

10

10

成本指标

成本控制

预算内

预算内完成

10

10

效益指标

30分)

经济效益

指标

不涉及

社会效益

指标

准确客观性

合理分析,展现领导干部真实工作成果

完成预期

30

30

生态效益

指标

不涉及

可持续影响指标

不涉及

满意度

指标

10分)

服务对象满意度标

处级干部满意度

100%

完成预期

10

10

总分

100

100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2020年度在职处级干部健康体检经费

主管部门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实施单位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项目负责人

张程

联系电话

83656535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

算数

全年预

算数

全年

执行数

分值

执行率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310

209.63

209.62

10

100%

10

其中:当年财政

拨款

      上年结转资金

310

209.63

209.62

100%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加大干部关心关爱,进一步保障处级干部人身健康。

为全区在职处级干部、行政团职军转干部、市委区委选派的第一书记、已办理退休手续但未参加当年老干部局体检的处级干部进行2020年度健康体检。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

措施

产出指标

50分)

数量指标

体检人数

报名人数1156

933

15

15

已参加本单位体检或因个人原因主动放弃本次体检等

质量指标

预防重大疾病风险

体检效果好

完成预期

15

15

时效指标

按时完成

本年度内

按时完成

10

10

成本指标

成本控制

预算内

预算内

10

10

效益指标

30分)

经济效益

指标

不涉及

社会效益

指标

保障处级干部健康

有利于提高疾病预防能力

完成预期

30

30

生态效益

指标

不涉及

可持续影响指标

不涉及

满意度

指标

10分)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处级干部满意度

100%

90%

10

10

总分

100

100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干部人事档案管理驻场服务经费

主管部门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实施单位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项目负责人

张程

联系电话

83656535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

算数

全年预

算数

全年

执行数

分值

执行率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30

30

30

10

100%

10

其中:当年财政

拨款

      上年结转资金

30

30

30

100%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进一步推动干部人事档案的电子化水平。

用于全区处级干部人事档案的扫描、整理、电子化及档案日常维护管理等的支出。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

措施

产出指标

50分)

数量指标

档案人事系统完成度

完成全区处级干部人事档案系统维护

完成预期

20

20

质量指标

不涉及

时效指标

按时完成

本年度内

按时完成

15

15

成本指标

成本控制

预算内

预算内

15

15

效益指标

30分)

经济效益

指标

不涉及

社会效益

指标

档案日常维护管理

有利于提高档案管理规范化、标准化

完成预期

30

30

生态效益

指标

不涉及

可持续影响指标

不涉及

满意度

指标

10分)

服务对象满意度标

满足人事档案管理工作需要

满足工作需要

完成预期

10

10

总分

100

100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挂职干部工作经费

主管部门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实施单位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项目负责人

张程

联系电话

83656535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

算数

全年预

算数

全年

执行数

分值

执行率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75

23.58

23.58

10

100%

10

其中:当年财政

拨款

75

23.58

23.58

100%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加强对挂职干部挂职期间工作和生活的关心关爱,提升挂职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用于全区挂职干部保险、回家探亲的差旅费等的支出。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

措施

产出指标

50分)

数量指标

购买保险

完成保险的购买

完成预期

10

10

质量指标

落实关心关爱

加强关心关爱

完成预期

15

15

时效指标

按时完成

本年度内

已完成

10

10

成本指标

成本控制

预算额度内

预算内

15

15

效益指标

30分)

经济效益

指标

不涉及

社会效益

指标

有利于提升挂职干部积极性

提升挂职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

完成预期

30

30

生态效益

指标

不涉及

可持续影响指标

不涉及

满意度

指标

10分)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挂职干部满意度

100%

100%

10

10

总分

100

100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慰问干部经费

主管部门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实施单位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项目负责人

张程

联系电话

83656535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

算数

全年预

算数

全年

执行数

分值

执行率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10

1.14

1.14

10

100%

10

其中:当年财政

拨款

10

1.14

1.14

100%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慰问干部,进一步加大对干部的关心关爱,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用于区管干部生病、去世等慰问使用,落实关心关爱。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

措施

产出指标

50分)

数量指标

慰问干部

落实慰问

完成预期

15

15

质量指标

慰问及时有效

及时开展慰问

完成预期

15

15

时效指标

按时完成度

本年度内

完成预期

10

10

成本指标

成本控制

预算内

完成预期

10

10

效益指标

30分)

经济效益

指标

不涉及

社会效益

指标

落实关心关爱

切实加大关心关爱力度

完成预期

30

30

生态效益

指标

不涉及

可持续影响指标

不涉及

满意度

指标

10分)

服务对象满意度标

干部满意度

100%

90%

10

10

总分

100

100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组工业务综合应用平台服务经费

主管部门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实施单位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项目负责人

张程

联系电话

83656535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

算数

全年预

算数

全年

执行数

分值

执行率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17

17

17

10

100%

10

其中:当年财政

拨款

17

17

17

100%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准确、完整、高效统计干部信息,提高干部工作效率和质量。

与第三方公司开展运维服务合作,进行干部管理信息系统日常运维、干部年度统计、干部数据清洗等维护工作,确保干部信息准确、完整、安全。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

措施

产出指标

50分)

数量指标

系统维护

全区干部组工业务综合平台信息维护

完成预期

15

15

质量指标

及时准确维护数据

及时更新干部信息,准确维护干部信息

完成预期

15

15

时效指标

按时完成

本年度内

完成预期

10

10

成本指标

成本控制

预算内

完成预期

10

10

效益指标

30分)

经济效益

指标

不涉及

社会效益

指标

维护干部信息安全,确保干部权益

有效维护干部信息安全

完成预期

30

30

生态效益

指标

不涉及

可持续影响指标

不涉及

满意度

指标

10分)

服务对象满意度标

提高干部工作效率和质量

100%

90%

10

10

总分

100

100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公务员招录项目经费

主管部门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实施单位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项目负责人

崔元海

联系电话

83656622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

算数

全年预

算数

全年

执行数

分值

执行率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50

50

33.14

10

66%

8

其中:当年财政

拨款

50

50

33.14

66%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有效保障公务员招录工作,为全区公务员队伍建设做好人才支撑。

通过报名、笔试、资格审核、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拟录用人员213人。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

措施

产出指标

50分)

数量指标

招录人数

248

213

10

10

部分职位无人报考、考生面试成绩未过平均分

质量指标

提升年轻公务员数量和质量

有效提升我区年轻公务员数量和质量

完成预期

15

15

时效指标

按时完成

本年度内

已完成

15

15

成本指标

成本控制

预算内

预算内

10

10

效益指标(30分)

经济效益

指标

不涉及

社会效益

指标

顺利实施招录工作,保障考生权益。

招录工作有序进行,各项流程公正规范

完成预期

15

15

生态效益

指标

不涉及

可持续影响指标

后备人才引进

为全区公务员队伍建设做好人才支撑

完成预期

15

15

满意度

指标

10分)

服务对象满意度标

用人单位及考生满意度

100%

100%

10

10

       

总分

100

98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开展HICOOL全球创业者峰会展览活动经费

主管部门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实施单位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项目负责人

郜文治

联系电话

83656074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

算数

全年预

算数

全年

执行数

分值

执行率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76.75

76.75

10

100%

10

其中:当年财政

拨款

76.75

76.75

100%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拓展我区引才渠道,吸引更多优质创新创业项目选择丰台、落地丰台,宣传丰台人才发展改革及营商环境。

参加HICOOL全球创业者峰会活动,吸引优秀创业者和优质创业项目落地丰台。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50分)

数量指标

不涉及

质量指标

对外宣传丰台形象及营商环境

打造丰台“近悦远来”的良好人才氛围

宣传丰台人才政策及营商环境、发展前景

30

30

时效指标

按时完成

本年度内

已完成

10

10

成本指标

成本控制

预算内

预算内

10

10

效益指标

30分)

经济效益

指标

不涉及

社会效益

指标

宣传丰台人才政策

吸引优秀创业者和优质创业项目落地丰台

对接优质项目落地丰台

15

15

生态效益

指标

不涉及

可持续影响指标

拓展引才聚才渠道

支持优质创新项目落地、发展

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落地丰台

15

15

满意度

指标

10分)

服务对象满意度标

各类人才满意度

100%

100%

10

10

总分

100

100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丰台区“十四五”规划编制经费

主管部门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实施单位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项目负责人

郜文治

联系电话

83656074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

算数

全年预

算数

全年

执行数

分值

执行率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20

20

10

10

50%

7

其中:当年财政

拨款

20

20

10

50%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深入研究“十四五”时期丰台区人才工作的战略目标、重大任务、政策体系与体制机制改革基本方向,编制丰台区“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

已完成《丰台区“十四五”时期人才发展规划》初稿。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

措施

产出指标

50分)

数量指标

不涉及

质量指标

编制丰台区“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报告

高质量完成“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报告,为制定相关人才专项规划和政策提供指导

结合全区发展编制“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报告

30

30

时效指标

按时完成

本年度内

已完成初稿

10

10

成本指标

成本控制

预算内

预算内

10

10

效益指标

30分)

经济效益指标

不涉及

社会效益指标

确立“十四五”时期丰台区人才工作的基本方向

研究“十四五”时期人才工作的战略目标、重大任务、政策体系与体制机制改革

为丰台区招才引智提供政策支持

15

15

生态效益指标

不涉及

可持续影响指标

发挥人才在“十四五”时期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

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到丰台区创新创业

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15

15

满意度

指标

10分)

服务对象满意度标

满足工作需要

100%

100%

10

10

总分

100

97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人才工作活动经费

主管部门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实施单位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项目负责人

郜文治

联系电话

83656074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

算数

全年预

算数

全年

执行数

分值

执行率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50

49.34

49.34

10

100%

10

其中:当年财政

拨款

50

49.34

49.34

100%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开展“汇聚英才 筑梦丰台”系列宣讲招聘活动,吸引人才加入丰台建设。

赴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四所高校开展宣讲招聘活动,招聘9人。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50分)

数量指标

不涉及

质量指标

高校开展宣讲招聘活动

组织开展“汇聚英才 筑梦丰台”宣讲招聘活动

赴北大、清华、人大、北师大四所高校开展宣讲招聘活动

30

30

时效指标

按时完成

本年度内

已完成

10

10

成本指标

成本控制

预算内

预算内

10

10

效益指标

30分)

经济效益指标

不涉及

社会效益指标

对外宣传丰台形象

树立丰台品牌

宣传推介丰台形象,让外界知晓丰台、认可丰台

15

15

生态效益

指标

不涉及

可持续影响指标

加强优秀青年人才队伍建设

吸引储备一批高素质、专业化的优秀毕业生

打造“汇聚英才 筑梦丰台”校招品牌

15

15

满意度

指标

10分)

服务对象满意度标

高校青年人才满意度

100%

100%

10

10

总分

100

100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组织部申报信息录入费用

主管部门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实施单位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项目负责人

郜文治

联系电话

83656074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

算数

全年预

算数

全年

执行数

分值

执行率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30

30

10

100%

10

其中:当年财政

拨款

30

30

100%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通过整合汇聚全区人才信息资源,建设完善人才库,全面支持人才申报工作的开展,深化系统和资源应用。

开发建设人才信息库和人才在线申报系统,实现信息同步共享与业务协同。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50分)

数量指标

不涉及

质量指标

整合全区人才信息资源

建设完善人才库

盘清现有人才信息资源

30

30

时效指标

按时完成

本年度内

已完成

10

10

成本指标

成本控制

预算内

预算内

10

10

效益指标

30分)

经济效益指标

不涉及

社会效益指标

支持人才申报工作的开展

建设人才信息库

完成人才在线申报系统

15

15

生态效益

指标

不涉及

可持续影响指标

深化系统和资源应用

提升人才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实现人才信息同步共享与业务协同

15

15

满意度

指标

10分)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人才满意度

100%

100%

10

10

总分

100

100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2019年丰台组工微信公众号运行维护经费尾款

主管部门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实施单位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项目负责人

卢颖

联系电话

83656804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

算数

全年预

算数

全年

执行数

分值

执行率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5.82

5.82

5.82

10

100%

10

其中:当年财政

拨款

5.82

5.82

5.82

100%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完成丰台组工微信公众号的内容更新、主题策划等工作,打造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组工宣传品牌。

形式丰富内容生动,符合新媒体传播规律,进一步提升了丰台区组织工作宣传影响力。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

措施

产出指标

50分)

数量指标

图文推送量

满足宣传工作需要

达到预期目标

10

10

质量指标

图文阅读量

阅读数量

达到预期目标

15

15

时效指标

年底完成

按时完成

已完成

10

10

成本指标

预算额度内

不超预算

预算内

15

15

效益指标

30分)

经济效益

指标

不涉及

社会效益

指标

舆论引导

营造良好的组工形象

完成预期

15

15

生态效益

指标

不涉及

可持续影响指标

影响力

丰台组工影响力持续提升

完成预期

15

15

满意度

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标

公众号正常运行

读者满意度

100%

10

10

总分

100

100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2020年丰台组工微信公众号运行维护

主管部门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实施单位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项目负责人

卢颖

联系电话

83656804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

算数

全年预

算数

全年

执行数

分值

执行率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21

13.86

13.86

10

100%

10

其中:当年财政

拨款

21

13.86

13.86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完成丰台组工微信公众号的内容更新、主题策划等工作,打造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组工宣传品牌。

平台粉丝增长良好,原创内容比例较高,阅读量显著提升,品牌影响力逐渐提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

措施

产出指标

50分)

数量指标

图文推送量

宣传工作需要

达到预期目标

10

10

质量指标

图文阅读量

阅读数量

达到预期目标

15

15

时效指标

年底完成

按时完成

已完成

10

10

成本指标

预算额度内

不超预算

预算内

15

15

效益指标

30分)

经济效益

指标

不涉及

社会效益

指标

舆论引导

营造良好的组工形象

完成预期

15

15

生态效益

指标

不涉及

可持续影响指标

影响力

丰台组工影响力持续提升

完成预期

15

15

满意度

指标

10分)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公众号正常运行

读者满意度100%

完成预期

10

10

总分

100

100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组织部区党建研究会工作

主管部门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实施单位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项目负责人

卢颖

联系电话

83656804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

算数

全年预

算数

全年

执行数

分值

执行率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10

0.33

0.33

10

100%

10

其中:当年财政

拨款

10

0.33

0.33

100%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丰台改革发展中心任务,以党建课题研究为抓手,探寻党建规律、寻求解决方法、推动实际工作。

以党建课题研究为主要抓手,推动党建工作理论与实践创新,获得北京市党建研究会2020年度立项课题二等奖;自选课题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

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不涉及

质量指标

优秀党建课题

得到表彰

已完成

25

25

时效指标

年底完成

按时完成

已完成

10

10

成本指标

预算额度内

不超预算

预算内

15

15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不涉及

社会效益

指标

党建工作课题研究及调研、研讨、日常工作等活动

完成指标任务

已完成

20

20

生态效益

指标

不涉及

可持续影响指标

党建成果转化

指导工作实践

已完成

10

10

满意度

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标

服务党建工作需要

干部满意度

100%

10

10

总分

100

100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党建指导员意外伤害险

主管部门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实施单位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项目负责人

韦永灵

联系电话

83656814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

算数

全年预

算数

全年

执行数

分值

执行率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4

2.85

2.85

10

100%

10

其中:当年财政

拨款

4

2.85

2.85

100%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加大对党建指导员关心关爱,提升党建指导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为全区258名党建指导员购买意外伤害险。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

措施

产出指标

50分)

数量指标

购买意外伤害险

258

258

15

15

质量指标

保障人身安全

为党建指导员提供人身安全保障

完成预期

15

15

时效指标

按时完成

本年度内

完成预期

10

10

成本指标

成本控制

预算内

预算内

10

10

效益指标

30分)

经济效益

指标

不涉及

社会效益

指标

为“两新”党建工作提供保障

切实建设一支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服务水平高的党建指导员队伍

完成预期

30

30

生态效益

指标

不涉及

可持续影响指标

不涉及

满意度

指标

10分)

服务对象满意度标

党建指导员满意度

100%

100%

10

10

总分

100

100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主题教育工作经费

主管部门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实施单位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项目负责人

高嵩

联系电话

83656056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

算数

全年预

算数

全年

执行数

分值

执行率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122.09

14.25

14.25

10

100%

10

其中:当年财政

拨款

122.09

14.25

14.25

100%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巡回指导组的食服务保障工作。

用于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进驻后的食宿、场地、材料费等支出。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

措施

产出指标

50分)

数量指标

不涉及

质量指标

经费使用合规

各项经费使用规范

完成预期

20

20

时效指标

按时完成

本年度内

已完成

15

15

成本指标

成本控制

预算内

预算内

15

15

效益指标

30分)

经济效益

指标

不涉及

社会效益

指标

保障到位

保障指导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完成预期

15

15

生态效益

指标

不涉及

可持续影响指标

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化”

有效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

完成预期

15

15

满意度

指标

10分)

服务对象满意度标

指导组及党员干部满意度

100%

100%

10

10

总分

100

100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第一书记专项经费

主管部门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实施单位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项目负责人

王红义

联系电话

83656067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

算数

全年预

算数

全年

执行数

分值

执行率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0.54

0.54

10

100%

10

其中:当年财政

拨款

0.54

0.54

100%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为第一书记办理人身意外伤害险,提升第一书记为民办事的积极性。

按要求为在我区任职的12名第一书记办理人身意外伤害险。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

措施

产出指标

50分)

数量指标

参保人数

预计完成12

12

15

15

质量指标

落实关心关爱

为第一书记人身安全提供保障

完成预期目标

15

15

时效指标

按时完成度

本年度内完成

按期完成

10

10

成本指标

成本控制

预算额度内

预算内

10

10

效益指标

30分)

经济效益

指标

不涉及

社会效益

指标

提升第一书记为民办事服务积极性

有所提升

完成预期目标

30

30

生态效益

指标

不涉及

可持续影响指标

不涉及

满意度

指标

10分)

服务对象满意度标

第一书记满意度

100%

完成预期目标

10

10

总分

100

100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街乡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和城乡基层组织三级联创工作经费

主管部门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实施单位

中共北京市丰台区委组织部

项目负责人

王红义

联系电话

83656067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

算数

全年预

算数

全年

执行数

分值

执行率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4

0.52

0.52

10

100%

10

其中:当年财政

拨款

4

0.52

0.52

100%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为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做好服务保障。

召开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材料印制清晰,组织有序、保障良好。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

措施

产出指标

50分)

数量指标

不涉及

质量指标

印刷材料清晰度

印刷材料清晰、完整

完成预期

15

15

会议组织情况

会议组织有序

完成预期

10

10

时效指标

按期完成

本年度内

按时完成

15

15

成本指标

成本控制

预算额度内

预算内

10

10

效益指标

30分)

经济效益

指标

不涉及

社会效益

指标

材料、场地等会务工作有保障

保障会议有序进行

完成预期

30

30

生态效益

指标

不涉及

可持续影响指标

不涉及

满意度

指标

10分)

服务对象满意度标

满足组织工作需要

100%

100%

10

10

总分

100

100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