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镇动态
疫情防控显担当 个性服务暖人心——西罗园街道关爱离退休干部持续不断线

日期:2023-01-08 13:47    来源: 西罗园街道办事处

字体: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西罗园街道第一时间关怀慰问离退休干部,向离退休干部传递组织的温暖,切实解决离退休干部在疫情期间遇到的实际困难。

发挥线上平台作用实时关心干部情况
特殊时期,为深入、及时掌握67名离退休干部的身体状况和问题需求,西罗园街道安排专人,通过建立离退休干部联系群、电话沟通等线上形式,实时关心干部情况。此种形式既减少了疫情期间的近距离接触风险,也能及时准确为离退休干部提供帮助,更通过分享医学科普信息缓解了干部们面对疫情的恐慌情绪。
筹备发放医疗物资提供基本需求保障
为满足离退休干部疫情期间的基本需求,西罗园街道紧急筹备医疗物资,第一时间为每位退休干部分发了3盒预防药和15个抗原检测试剂盒,并针对用药需知和抗原检测流程向干部们转述医嘱。
统计个性购药需求解决干部用药难题
针对离退休干部的购药难问题,街道进行一对一精准服务,询问药品需求、帮助离退休干部使用医保卡购买药品,购药后采用无接触方式将药品送到老干部手中,解决离退休干部的燃眉之急。
离退休干部对街道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下一步,街道将继续与离退休干部共渡难关,落实落细《丰台区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要求,用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增强离退休干部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